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人无数 全球最古怪的美容方法TOP6(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6:34  新浪女性论坛
美容护肤之道
伦敦发廊用牛精液做护发素

  伦敦发廊用牛精液做护发素:英国伦敦一家高级发廊用牛精液为顾客做头发护理。他们采用最富含蛋白质的阿伯丁郡农场的安格斯公牛的精液,与同样含丰富蛋白质的Katera植物的根部混和,制成一种护发品,为顾客修补干脆开叉的头发,约45分钟的护理收费55英镑。

 

美容护肤之道
日本“豆奶温泉”

  日本“豆奶温泉”:在日本首都东京西南80公里处的温泉之乡箱根的一家温泉度假村特别推出“豆奶温泉”。工作人员在汤池中加入新鲜豆奶和大豆胶原蛋白,使温泉具有润滑和美白肌肤的功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