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穿裙子的6个理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6:58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历史因素

  1、历史因素

  裙子的历史悠久,根据历史记载,从商朝开始男性就开始穿着裙子,而女性直到汉朝开始才形成穿裙子的风俗习惯。后来男人因各种原因穿裙子逐渐减少,只有苏格兰、缅甸等地区至今还保存着男人穿群的习俗。所以,从历史上看,男人穿裙子是天经地义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生理因素

  2、生理因素

  众所周知,男人的生理特征是外露的,而女人则是内敛的,医学书籍都记载得明明白白:男人应注意散热,生殖器官过热的话很容易造成不语;而女人则应注意保暖,不应受寒,否则容易染上各种妇科疾病。而穿裤子易于保暖,裙子利于散热,所以,从生理原因上说,男人比女人更应该穿裙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生理吧】 【妇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