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Max Mara低调端庄优雅不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5:22  新浪女性

  Max Mara公司自创立以来,就以她性格独特,优雅端庄低调的风格立足,每一季的潮流,MaxMara都跟得上,却从来不向潮流屈服。Max Mara 2009春夏系列的风格延续到了09秋冬,虽然经典有余,神秘不足,但在经济不景气的阴影之下以不变应万变未为不可。


红色大衣依然是重头戏
红色大衣依然是重头戏

  1951年,一套驼色大衣和一套深红色套装的推出标志着Max Mara传奇的开端。本场秀红色大衣依然是重头戏,外形漂亮、线条清晰,值得推荐。

简约的灰色羊绒大衣
简约的灰色羊绒大衣

  灰色羊绒大衣按照典型的意大利格调设计和制作而成,风格简约而大气。

亮光材质的长款大衣
亮光材质的长款大衣

  带亮光材质的长款大衣,设计自然,不花哨,衣服没有喧宾夺主,维持Max Mara的一贯特质。

暖色系搭配
暖色系搭配

  暖色系的灰色皮草大衣搭配灰色缎面材质的半身裙,都市白领风范独一无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