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昕掌门 > 正文

组图:《昕薇》发起“昕掌门”争霸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0: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由女昕社(微博)发起的“昕掌门--校园潮流掌门人争霸”活动即将起航,“甜美派”“热力派”“型格派”三种风格门派等你来挑战!

  活动简介

昕掌门活动简介昕掌门活动简介

  女昕社:Sorority姐妹会是欧美重要的校园文化,由一群校园中拥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女生组成,她们友爱互助、热心慈善,仗义勇为,追求积极向上的Greek Life。

  女昕社是《昕薇》(微博)发起的一支全国高校女性联盟组织。女昕社吸纳校园中热爱潮流的一群女生,旨在通过开展名人对话、潮流讲堂、潮流Party等丰富的昕式活动引导社团成员张扬个性、完善人格、提高综合素质。想让你的大学校园生活更有趣更有意义么?想好友遍天下么?想成为中国最IN女生社团的一员吗?只要你爱时尚、够自信,那就赶快加入女昕社,我们一起共同打造最具传奇色彩的中国高校姐妹会,令“青春闪耀,活力绽放”!

报名现场人气十足报名现场人气十足

  昕掌门:由女昕社发起的昕掌门--校园潮流掌门人争霸”活动,划分为“甜美派”“热力派”“型格派”三种风格门派。活动以校为单位招募成员,通过综合考核评选出三个门派的掌门人,其中最优质掌门人将获封“昕掌门”称号。在昕掌门的带领下,各门派掌门人负责组织门派活动、发展门派成员,引领校园昕潮流!

中国传媒大学报名招募现场中国传媒大学报名招募现场

  争霸阶段说明:报名招募→校区初选→校区争霸→网络复活→北京地区总争霸。

三种风格门派等你加入三种风格门派等你加入

  报名条件:

  1.在校女大学生;

  2.喜爱潮流时尚、健康活泼、富有进取心;

  3.关注女昕社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nvxinshe成为女昕社成员。

  活动院校: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