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组图:林心如马苏助力“榜样OL” 绽放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2:1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绽放内心的精彩,源于优雅的气质、愉悦的身心、平和的智慧,厚积薄发绽放于精彩一刻。“榜样OL”,不仅是一个称号,更是由内而外展示自己优雅、愉悦、平和精彩内心的肯定与荣耀。

  《瑞丽伊人风尚(微博)》,寻找的路上不曾停歇

  《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走过七年,七年间近万名职场OL积极参与活动,数十位“榜样OL”获得殊荣。2011“寻找榜样OL”活动,更是将“寻找”的范围放大,通过全方位的传播渠道,将寻找的声音传递到中国的各个角落甚至海外,从最初的办公室白领,到各行各业的职业女性,从展现精彩的职场经历,到倾听OL内心的自信与练达;2011“寻找榜样OL”,更加关注OL内心的力量源泉,以及她们在此刻的经历、当下的心态,并以榜样的力量树立和倡导优秀的职场女性气质,为更多OL们提供美丽与心灵的指导,传递着“优雅、愉悦、平和”的现代国际派OL生活态度。

林心如惊艳亮相红地毯林心如惊艳亮相红地毯

  2011年6月《瑞丽伊人风尚》携手Aimer爱慕“寻找榜样OL”活动正式在上海启动,马苏(微博)、何琳(微博)、刘威葳(微博)、戴娇倩(微博)携手出席了启动仪式,每一位明星与职场OL的内心独白,都以榜样的经历启发和鼓励在场的每一位来宾。8月,2011“寻找榜样OL”活动来到深圳,更是特邀职场专家助力深圳影响会,为职场OL面对职场瓶颈出谋划策,提供分享经验、完善自我的平台,经过历时一年的寻找与分享,我们收获无数感动,发现职业女性无处不在的精彩。

  OL精彩之夜,通往荣耀殿堂

马苏红毯上掀起小高潮马苏红毯上掀起小高潮

  2011年10月27日,千禧大酒店,“绽放内心的精彩”——2011《瑞丽伊人风尚》 “寻找榜样OL”颁奖典礼现场群星闪耀,美女主播李艾(微博)首先红毯亮相,刚刚取得收视佳绩的《倾世皇妃》、《步步惊心》剧组“穿越”来袭,联合推广大使刘威葳、马苏红毯上掀起小高潮,形象大使林心如(微博)压轴登场,在十数位明星嘉宾的闪耀与映衬下,2011年度“榜样OL”与明星牵手,拉开“OL精彩之夜”荣耀殿堂帷幕。

  美女主播李艾小姐以一贯智慧而幽默的话语开启整个颁奖典礼序幕,一段诠释《瑞丽伊人风尚》“优雅、愉悦、平和”精神的多媒体秀表演惊艳全场,让来宾们体会到“用优雅表达气质,用愉悦演绎知性,用平和释放激情”的真谛,这与《瑞丽伊人风尚》所提倡的打造外表优雅、内心平和、生活愉悦的国际派OL,以“成熟的女孩,可爱的女人”的视角来展现国际时尚的定位不谋而合。

  颁奖环节随着大屏幕画面定格,开启的屏幕后无数镁光灯闪耀下2011年度“榜样OL”华丽登场,在形象大使林心如、联合推广大使、《瑞丽伊人风尚》领导手中,接下象征荣耀与肯定的2011年度“榜样OL” 奖杯,一刹那,灯光舞动,OL内心绽放的精彩随着音乐飞跃,而这只是一个精彩的开始,这些年度“榜样OL”的精彩人生刚刚开始,现场更多OL内心的精彩被触动,被感知,被探求,而激情绽放!

  榜样OL,内心的精彩华丽绽放

“寻找榜样OL”精彩之夜“寻找榜样OL”精彩之夜

  10月27日当晚尽管群星闪耀,而最耀眼的“明星”,还是最终成为2011年度“榜样OL”的五位职场女性。步入颁奖典礼的会场,五位2011年度“榜样OL”的巨幅大片赫然在目,不论职场内外她们都绽放着有如明星般的光彩。颁奖礼现场,每一位2011年度“榜样OL”在明星和嘉宾手中接过奖杯的精彩瞬间,每一次与美女主播李艾的智慧对话,都以她们独有的个性魅力和丰富精彩内心世界征服全场。

  田申申,能够自由地选择是一种能力

  从清华大学建筑学学士、到加州伯克利大学建筑学硕士、再到美国纽约州注册建筑师。而当她逐步攀到事业的顶峰时,总是又向着更大的梦想进发。她曾有着人人艳羡的机会,先后与两位地产界大腕Soho中国掌门人潘石屹、万科老总王石并肩作战,如今却又选择自组民间资本进行房地产领域投资。即使在当下面对最严苛的考验,或是面对最困难的挑战,一样有着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坚持,一样有着不断超越自我的能力。“我觉得职业女性的自我价值是拥有选择的能力。拥有自我选择的能力,就能够拥有追求自由的自主权。”

  戴银,以优雅的名义征服职场

  同样是HR,她有着跟杜拉拉一样的动力和坚持,却有着比杜拉拉更加优雅的魅力,来自于云南昆明的戴银,是一个将优雅渗透到每一个细胞的时尚Icon。在精致优雅的外表下,很难想象她的职业是人们印象中严谨的国企人力资源部长,更加难以想象她随时都可能出现在每个一线岗位上。为建立人性化的人力资源系统,曾在烈日与酷暑下,与农民一道担水浇灌;也曾为了解基层基站种植收购情况,跋涉在满是泥泞的山路上……戴银享受其中,并优雅前行,她对工作永远保持恒温的热情,保持喷水池般向上的动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和存在价值,优雅的存在是她最好的注解。

  吕宁宁,世界公民的中国心

  外表温婉,却有着威严气场;娇小柔弱,却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出生江南的南方女孩,却爱好粗犷奔放的赛马。在她身上有你无数想象不到的矛盾,但却不得不被她能完美的和谐统一而折服。

  著名投资公司执行总裁的身份,要求她常年穿梭于北京、香港、欧洲之间,公司的同事和下属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民族。国际化OL吕宁宁,却总爱穿着旗袍,职场“女魔头”吕宁宁,最爱唱的歌曲是《我的祖国》,她用娇小的身材搭建了一座桥梁,既是世界公民又拥有一颗中国心。

  姜丽,我为快乐OL代言

  “我是千千万万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的职场OL代表,我更是懂得自己、勇敢坚持的快乐OL代言人”,在微软服务6年从销售总监助理晋升到大客户销售及运营经理,从幕后走到台前成为中国欧盟商会会员协调,得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沟通协调的优势,面对生活选择充实而享受,面对工作不接受“成功之累”,而坚持“内心快乐”。愉悦是写在姜丽脸上的,她因与人分享让她更加愉悦、有激情和有价值感的工作;她因有一颗公益心关心、帮助别人,而更加充实而快乐的享受生活。

  唐安丽,因梦想而精彩

  唐安丽的梦想,分现在的梦想,和20年后的梦想,海归协会副秘书长唐安丽,诺拉创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ANNIE 唐,现在的梦想是打造中国最优质最有影响力的海归交流平台,20年后的梦想是累积一生阅历教书育人。她说,她从没有把“职业”当成一份工作或职业,而是觉得职业应该是自己的事业。从事一份职业,是在经营自己的梦想。唐安丽喜欢规划自己的人生,虽然中间会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只要尽力再尽力的去靠近梦想就好。

  2011“寻找榜样OL” 以寻找的眼光关注职场女性,聆听职场故事,分享榜样力量。五位2011年度“榜样OL”有着不同的背景和人生经历,她们独特的人生故事,展现了《瑞丽伊人风尚》所提倡的优雅、愉悦、平和的人生态度。期待在未来的“寻找榜样OL”舞台上将会看到更多优秀女性的身影,在《瑞丽伊人风尚》和“寻找榜样OL”活动的推动下,中国的职业女性能够拥有幸福成功的人生,愿榜样的力量永远绽放。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