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组图: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7: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4月18日, 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开幕,论坛主题为“品牌女性,传递她力量”。来自全国各地的女企业家、品牌女性等近千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开幕式启动仪式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开幕式启动仪式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事会原主席朱蕤等主办方领导出席了论坛开幕式,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主席、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构架师刘东华致欢迎辞。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主席、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致欢迎辞

  本届论坛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主题为“品牌女性,传递她力量”。在中国历史上,“她力量”一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今天,随着广大女性社会地位不断地提高,“她力量”已经成为社会经济、文化发展重要组成部分,她们以倜傥丈夫之气驰骋商海,决断于千里之外。她们敢于站在时代浪尖;她们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她们是商界的焦点,她们是女性的骄傲!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发表主旨演讲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发表主旨演讲

  本届论坛活动丰富多彩,包括欢迎晚宴、贵宾沙龙、品牌大讲堂、开幕式、主旨论坛、主题论坛、高峰对话、化妆品高峰论坛、电视慈善颁奖晚会暨(行业)品牌女性颁奖、品牌女性红茶馆、品牌女性之旅等多种形式。与会领导嘉宾分别就不同议题展开演讲与对话,探讨品牌女性和女性品牌在品牌塑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为中国女性品牌事业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主旨论坛“品牌女性,传递她力量”上,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化妆大师、MGPIN彩妆品牌创始人毛戈平,依文企业集团总裁夏华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对品牌女性的使命以及“她力量”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刻解读。在高峰对话“品牌营销之道”环节,大自然保护协会(微博)大中华及东北亚区总干事长张醒生,西蔓色彩董事长于西蔓(微博),360公司副总裁曲冰(微博),福来品牌营销顾问机构首席顾问、董事长娄向鹏,金雅福集团总裁熊遂京,CBSi女性时尚群组总经理唐海荣(微博)畅谈了品牌如何进行市场定位,如何利用品牌营销策略占领市场经济制高点等问题;在高峰对话“女性领导力与品牌塑造”环节,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主席王革冰,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永庄,香港理工大学协理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工商管理研究院院长、英国华威大学荣誉教授徐林倩丽,李连杰(微博)壹基金全球理事、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创新研究院院长周惟彦,北京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汤雪梅,哈尔滨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局长杨晓萍,爱国者国际联盟总裁薛莉分别解读了品牌女性的成功之道并且阐述了女性领导能力与品牌塑造之间的关系。

“品牌营销之道”高峰对话现场“品牌营销之道”高峰对话现场

  此外,在2012品牌中国(化妆品)高峰论坛上,化妆大师、MGPIN彩妆品牌创始人毛戈平,世界奢侈品协会(微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欧阳坤,尚道营销咨询董事长张桓,YOKA时尚网品牌总监谢缦,资深时尚创意策划人、《时尚芭莎(微博)》形象总策划史焱,四叶草心灵成长工作室创始人、首席心理咨询师叶前,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主持人韩晓艳,凤凰网时尚频道总监李然分别参与了主题论坛“解密女性品牌成功之道”、“塑造她形象 成就她美丽”的演讲和对话。并且,资深时尚创意策划人、《时尚芭莎》形象总策划史焱,化妆大师、MGPIN彩妆品牌创始人毛戈平现场讲解整体造型服装搭配的有关知识以及美化妆艺术和美学概论的有关知识,揭秘了化妆艺术带来的改变。

“女性领导力与品牌塑造”高峰对话现场“女性领导力与品牌塑造”高峰对话现场

  最后,200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新秀丽集团全球董事叶莺,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员会书记韩子荣,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2008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张晓梅发表了精彩的闭幕演说。

  据全国青联委员、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介绍,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已经成为引领中国女性发展新潮流的年度盛会,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高、资源最多、影响最广的高峰论坛,是品牌女性与女性品牌的双重价值展示平台,也是引领中国女性发展新潮流的年度女性盛会。紧跟时代潮流,是女性论坛的重要特色。

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现场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现场

  本次活动由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天津电视台、新浪女性为媒体主办,新浪微博提供独家微博交流平台,和讯网为唯一指定财经门户,LOFFICIEL时装网为特邀时尚新媒体,优卡时尚网、凤凰时尚、瑞丽女性网、onlylady、闺蜜网为合作媒体,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品牌中国发展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品牌中国网为活动官方网站,《品牌中国周刊》为活动指定专刊。

  据悉,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同期揭晓,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晚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