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组图:碧昂斯夫妇租豪宅 四十万美元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5:55  《OK!精彩》

  导语:为了女儿小蓝(Blue Ivy)的第一个暑假,碧昂斯夫妇租了豪宅。想看看“天之骄女”小蓝的第一个外宿地吗!OK!带你进入碧昂斯和Jay-Z的度假豪宅,看看这栋市价43.5亿美元的房子到底贵在哪里?

碧昂斯夫妇碧昂斯夫妇
碧昂斯夫妇的宝贝女儿Blue Ivy Carter碧昂斯夫妇的宝贝女儿Blue Ivy Carter

  要说全世界最能赚钱的夫妇,就数碧昂斯和Jay-Z 这一对儿了,近日《福布斯》公布的明星夫妇吸金能力榜的第一名就是他俩。该杂志的数据显示,去年碧昂斯夫妇两人的收入达到7800万美元。除了挣钱的本事无人能比,他们花钱的能力也是一流的,尤其是在今年1月7日宝贝女儿Blue Ivy Carter(后简称小蓝)出世之后。早前关于碧昂斯生孩子包下整个医院以及小蓝的豪华婴儿房的报道已经铺天盖地,但这明显是刚刚开始。这不,为了给年仅7个月的小女儿一个逃离纽约尘嚣的清净夏日,这对巨星夫妇大手一挥,在美国南部城市汉普顿租了一栋豪华别墅。这间房子8月份一个月的租金是40万美元!

碧昂斯夫妇的这栋度假豪宅市值43.5亿美元碧昂斯夫妇的这栋度假豪宅市值43.5亿美元

  但是这样的价钱对碧昂斯夫妇来说也是便宜划算的,要知道这房子现在的市值是43.5亿美元!那么,咱们来看看这间屋子到底为啥值这么多钱吧。首先这栋别墅足足有2.9万平方米,光主人套房就有2800平方米。其次,房子的配套设施齐全得让人不知道它到底还差什么了。这里配备了10 个座位的电影院、一个室内模拟高尔夫球场、两个球道的保龄球馆、迷你滑板公园、攀岩墙、网球场、壁球场、篮球场,再加上温泉浴场和一个18x6 平方米的温水游泳池,它甚至带有水下音响系统,保证你在水里游泳时也能欣赏到音乐。还有一个“孩子们的表演区”,虽然不知道年仅7 个月的小蓝会不会在这里表演新学的爬行技能。最让音乐人夫妇欣慰的是,屋子里还配备了一个录音棚,一旦碧昂斯和Jay-Z 有任何灵感,都能及时录下来,休息工作两不误。

  为了让这对夫妇的高级好友们串门时方便留宿,这栋建筑更牛掰的是还有另外一栋提供两间卧室的独立公寓,它并不在主体大屋子里,这样客人们就可以拥有完全独立的空间。当然,夫妇俩也能在女儿哭声扰人的时候躲到这里来稍稍清净一会儿。

保龄球场保龄球场

  事实上,是否会有朋友来访也是个问题。新爸爸Jay-Z 已经对外宣称不准任何人破坏他与宝贝女儿的假期。音乐大亨完全不掩饰自己对女儿的过分宠溺。他很直接地在歌词里警告了世人:“谁也不能弄坏我女儿的房间,他们不能踩在我女儿的袜子上。”至于妈妈碧昂斯则表达出无法控制的母爱,她坚信会宠坏小蓝的不是物质的东西,而是因为爱。这番话对中国人来讲是酸了点,但他们的所作所为正是应验了中国一句老话:“女儿是用来宠的!”

  《OK!精彩》 (微博)不禁感慨,这个人世间最有名且有钱的小朋友居然还处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等待她的将是怎样美好的人生!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网友晒读大学成本:翘30天课损失iphone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文革全套价差20万 五小时追回千万元古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