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组图:超模Kate Moss与Naomi Campbell时尚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6:45  《OK!精彩》

  导语:在这个修图肆无忌惮的时代,一切看起来都似真而假。昔日风光无限的超模Kate Moss,如今不仅身材走样,穿衣品位更是一落千丈,好模样只能在时装大片中得以观摩。(文:《OK!精彩》(微博))

KateMossKateMoss

  2012年8月9日,一众英国时尚人士出席超模NaomiCampbell举办的Fashion ForRelief 慈善秀派对。当同场的超模LilyDonaldson、Karen Elson 等人皆以小黑裙的标配装备亮相时,只有是最特立独行的一位。看起来油腻而不加清洗的头发,首先就给人当头一棒的刺激,整体造型的完败也就从此展开。金色刺绣的黑色古董长袍看起来廉价有余,印度的跳蚤市场淘来的吗?一脸素颜更是令本来就日渐苍老的Kate 愈加疲惫不堪,整个人的身上写满了“5 分钟之内我就能搞定全部造型,你行吗”的闲适与淡定。

  如果非要在矮子里挑将军,这个造型里的配饰尚且能够令人接受:黑色鳄鱼皮手包低调奢华,Gucci 的T字型金属链条凉鞋不会给造型减分,可是Kate,你为何在2012秋冬系列已经横行左右的时候,还在穿这双2012 春夏的走秀款凉鞋?相同的款式,Charlize Theron、Sonam Kapoor、Zoe Saldana 等女明星早在2011 年年底就穿过,号称时尚偶像的Kate 的时尚敏锐度落后了人家300 天,“该当何罪”?

  上世纪90年代初,超模的影响力达到史前最高峰,Gianni Versace、Karl Lagerfeld 等时尚权威人士将她们与好莱坞电影明星相提并论,超模不仅是T 台上行走、摄影机前骚首弄姿的可人儿,更是设计师的缪斯。可是再经典的缪斯,也不免落得晚景荒凉的下场。虽然Kate 在时尚圈的地位毋庸置疑,新近上市的2012 秋冬号《LOVE》里有一组Tim Walker 掌镜的长达32P 的时装大片,Kate 在里面担纲主秀,各种裸露与迷离的眼神,她信手拈来。然而撇开这些后期加工的“伪证”Kate 在真实生活中早已不具备超模所应有的姿色。2011 秋冬LouisVuitton 秀上,压轴登场的Kate 豪迈地抽烟,不过舆论感兴趣的部分还是她那松弛的大腿、臀部以及无处安放的橘皮组织。

Naomi CampbellNaomi Campbell

  有时在想,会否是Kate早已膝下有女,爱人陪伴左右,所以才可以如此放肆地不计个人形象?同是英伦超模,比Kate还年长4岁的Naomi Campbell 却永远保有鸡血满格的抖擞状态,当然她也应该如此,毕竟还没有被俄罗斯亿万富翁男友Vladislav Doronin 娶进家门,糟糠之妻的疲态还是等到婚后再现出原形吧。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曝C罗不满皇马五大原因 学穆帅挑衅夺权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文革全套价差20万 五小时追回千万元古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