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十二星座男人爱的表现
幽默:皇宫里的十二星座
星座迷恋的社会心理学分析
十二星座之爬错楼梯
如烟的往事--远离金牛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春季发型秀场--刘海卷起一帘幽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21:48 美容时尚报
  Yigal Azrouel 2002 春季秀场让人们重新回到了Cleopatra, 那个主张妇女解放,有着强大帝国的女王时代。
  Yigal Azrouel以其充满柔情的发型修剪和创意再现了流溢着时尚气息、充满灵性、刚柔并济的现代Cleopatra。不同形状的刘海,修剪考究,或平齐额前,或斜向上方,随意中见精致,典雅中隐含风情,刚毅中显露柔情和蜜意。
  也许,正是这飞扬的刘海成就了个性与复古的另类出位。好一帘飞扬的刘海。本报记者/赖红兵
  为配合面部妆容,与暗红色唇彩、褐色鼻侧影和暗色腮红相呼应,发色火局染成红褐色,并用发剪将前额刘海修剪成Z字形,使刘海的整体感觉两侧低,中间高。这种发型好似在静谧的空气中陡然飘来一丝悠扬的笛声,有着别样的新奇感。
  淡黄色中长直发的稀疏发脚与额前高高、密实的厚重刘海相映成趣,使发型在某种意义上达成和谐与平衡,弘扬女性成熟略带童真的美。
  披肩长发按淡黄和棕色层染。两侧打碎的黄发,与额前斜剪的刘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展现着温柔女性的刚毅一面。
  额前平齐的刘海似乎平淡无奇,但在两侧斜剪的齐耳发丝的衬托下犹如轻盈浅笑的涩女郎流露着依稀的引诱和魅力。
  椭圆形的刘海修剪为清爽、直率的女孩增添了圆润、伶俐之美,而细碎的发尾则将这种美延续到了凝脂般、透着幽香的肌肤。
  刘海一如大写A字,又如撩起一角的布帘,依稀可见的是少女羞涩的心事、潮湿的记忆。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流行美国的时尚发型(图) (2002/04/19 10:21)
南京街头时髦发型新奇有趣(图) (2002/04/12 10:15)
“朋克头”引领发型潮流(图) (2002/04/09 11:34)
时尚发型:令你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图) (2002/03/30 14:45)
韩国女星追求形象变化 “外翘发型”成为最爱(附图) (2002/03/28 16:17)
时尚青年新奇发型模仿球星满头小辫(图) (2002/03/28 10:40)
光怪陆离2002泰国国际发型大赛(多图) (2002/03/28 09:43)
组图-贝克汉姆世界杯怎亮相 赌博公司设计8种发型 (2002/03/27 15:17)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专题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