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卡尼尔:营造秀发之彩(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22:57 《GOOD好主妇》

  如果说从前染发是一种时尚潮流的话,如今,染发已经成为都市女性日常生活一项平常的扮美手段,她们常常也会选择在家染发,仿佛一条细水长流的涓涓小溪,偶尔兴起,漾起一朵娇媚的浪花。

  但即使在家里染发,品牌的保证也不可忽略,因为只有好的品牌才能保证好的染发效果。卡尼尔研究中心是欧莱雅旗下的欧洲自然美容第一品牌,作为健康和美容的贴身护理专家,她不仅载负着无与伦比的创新技术,同时也带来了健康时尚的品牌理念。

  早在1904年,法国化学家Alfred Amour Garnier顾虑到普通肥皂对头发的伤害,发明了用植物提取合成的卡尼尔发乳,由此创立了一个拥有崭新概念的品牌“卡尼尔研究中心”,并始终以“健康之源美于自然”为科研宗旨。1936年,卡尼尔的第一支防晒霜Ambre Solaire面世。1960年,卡尼尔成功推出了第一支家庭用染发霜Belle Color。现在,在欧洲的天然化妆品市场,卡尼尔研究中心已经成为自然美容第一品牌,产品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

  在亚洲近十个国家成功推出后,卡尼尔研究中心正式进入中国,希望中国人也能够体验大自然的清新、美丽与健康。随之隆重推出代表品牌精髓的新一代染发产品--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更以其富含天然成分的独特配方,染发同时滋养秀发。从在上海家乐福开设第一个超市展柜发展至今,卡尼尔研究中心已在20多个城市的各大卖场、超市、百货商场和化妆品店内共设1300多个零售网点。其中,在上海、沈阳、杭州、天津、南京开设的旗舰店,肩负影响和更新消费者染发观念的责任,即以现场提供染发服务的方式,把营彩染护发同时完成的健康活力的形象全面展示给消费者。

  健康,自然,美丽--如果卡尼尔全部能够给予,我们还犹豫什么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