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神奇整容术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20:49 《GOOD好主妇》

  整形美容或多或少都会留下一些或大或小的疤痕,这种遗憾常常会让爱美之人左右为难,心中泛起顾此失彼的失意和悔恨。法国人为了美丽还真能想办法,法国医生蒂第埃图尔发明了无疤痕愈合胶带,而欧莱雅集团的理肤泉系列产品更为此作了尽善尽美的呵护。

  蒂第埃图尔发明的这种伤口愈合胶带不需要肠衣线,无需金属创口夹子。操作时只需将与两块胶带相配的松紧细带上的两个尖齿分别插入伤口内侧,再将带子两端的胶带粘在伤口两侧的皮肤上即可。这种愈合胶带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而且不会留下伤疤,非常适合进行除眉弓、肩肘外的整形手术。

  整形后的皮肤护理又有理肤泉作保证。理肤泉的产品全部是由医生推荐,它推出的针对耐受性差皮肤系列的护肤品,就是为进行激光换肤或整容手术后的人士准备的,那些超敏感皮肤在特安舒系列产品的呵护下,不但能加速皮肤复原的能力,更能加强和延长手术的治疗效果。

  在你进行整形手术后,别忘了让理肤泉来为你的健康做点贡献哦!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短、平、快整容术(图) (2002/05/15/ 18:49)
美丽有理整容无罪 看明星整容(图) (2002/04/16 11:19)
明星整容宣言:“美貌”是努力争取回来的 (2002/04/03 10:57)
下颌骨被整容 美丽人生从“长”下巴开始 (2002/03/13 15:11)
网友原创:十二星座谈整容 (2002/03/11 11:10)
为“焕然一新”节前整容排队 海外来客占一半 (2002/02/20 09:27)
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


- 海南时尚派对-银泰海滩音乐节
- 第三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选拔赛
- 2002伊人风采大盘点
- 十佳网友原创作品评选
- 圣诞夜,与节日开始一场艳遇
- 十大性感美女评选
- 美女大变身第八期
- 美女大变身第七期
- 新浪宝贝 打造新鲜第四期
- 2002世界小姐大赛
- 放飞心灵的SPA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十二星座看见飘雪的天空
两个魔羯的百天相遇
射手魔羯与双子巨蟹之恋
魔羯的末世爱情
亲爱的蟹子你还好吗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