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聚焦都市新贫族
- 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之最
- 如诗如梦--裸浴大自然
- 最美的女人可能就是你
- 春季发型秀之梦幻留海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天蝎和双子来去匆匆的爱情
十二星座玩《反恐精英》
《我的野蛮女友》星座分析
十二星座之足球强队
12星座面对烂货的反应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宁静:女人成熟才美丽(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09:41 《GOOD好主妇》

  当阳光洒下最后一丝光亮,街上的霓虹已绽放,安静而又祥和。望着对面坐下来的宁静,让我感受不到一丝名人的气势咄人,倒是惊人的美丽,让我眩目了好一阵子……

  “如果不做演员,我会画画或是当服装设计师。”宁静微笑着说。无可否认,她闪亮的大眼睛真的让人不可逼视。喜欢画画可能是受父亲的影响。父亲在美术方面是个天才,书法也不错,而后者却是她从小的愿望,希望自己当个出色的服装设计师。难怪在很多重要场合宁静的穿着都会让人留下不俗的印象。

  不管怎么样,宁静还是做了演员,而且还做的很成功。宁静由衷地说:“演员虽不是朝九晚五的工作,辛苦程度还是许多人不知的,这一行干久了,越发觉得它不是常人眼里的贵族,而是比平民还平民的艰辛职业。如果全世界的工作都加起来,拍戏算是比较辛苦的工作之一。”

  记得在拍《黄河绝恋》的时候,可怜的宁静几乎每天都要泡在河水里,而且晚上还要照顾一岁多随行的孩子。问到其中的苦处时,宁静倒淡然答道:“我们大人倒没什么,只是苦了孩子。”简单一句,坚强和慈爱都在不言中。

  中西结合小保罗

  谈到儿子小保罗,宁静象所有的母亲一样,眼睛放着光。

  “有段时间本来小保罗已经会说很多话了,记住了很多个单词。可是后来带他回中国,所有的语言都变了,而他突然被弄得无所适从了,不知道为什么昨天爸爸妈妈还教我说英语,怎么今天就变了。他就开始怀疑,不知道说得对不对,后来干脆就不说了。现在他说另一种语言,可是没人能听得懂他讲什么,他的表情告诉我他在胡言乱语——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后来我一直教他说汉语,现在他的汉语说得也很好了。”

  在孩子的教育上,宁静说不会让小保罗单单接受西方的教育,因为自己是中国人嘛。“对于孩子的教育,东西方还是有很大差别的。东方人对孩子一般比较严厉,我开始也是这样,但后来在保罗的影响下我也开始转变。”

  对儿子的无限的慈爱让我看到了宁静成熟女人的更加动人的韵味。

  女人三十才美丽

  宁静的个性直率是出了名的。她自己也坦言:“经常得罪了人还不知道”。

  谈及女人的美丽,宁静说:“其实女人三十岁才长出味道,有了内容,眼睛里才饱满。我真不知道亚洲男人为什么都喜欢年轻的,没品味。”说到这里,宁静连忙偷偷看了看身后的亚洲男人,悄悄地乐了,“哎呀,不好,打击一大片!”

  就像她的性格,宁静的美是毫无遮拦的,健康,是她的美丽法宝。她说,美容她只是在家里做做,而且只是普通的护肤——做个面膜而已。真正需要注意的是自己的身体健康,只有健康才能保证你的美丽。宁静从小打过篮球、学过武术,很多体育项目都尝试过。现在受家人影响,工作之外的宁静又经常进行长跑锻炼,把长跑作为主要的健身方式。所以在拍过许多条件极为艰苦影视作品后,宁静依然风华四射,全靠有个好身体!

  作为国内一线当红女影星,宁静的美是公认的。不少人劝说她把美丽的青春留住,拍个写真集,但她表示:暂时还不打算拍写真集。至于别人这么做也无可厚非,因为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但关于出唱片,她会考虑的,但最让她割舍不下的,还是演戏。

  “做这一行,需要有一颗平常心。”宁静说。在她看来,奖项、荣誉都只能作为过去,而将来的成绩还需要从头的努力。就算了当金鸡奖的评委,她也说是为了学习。

  或许,宁静身上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率真的大方,她从来都不是那种扭扭捏捏或装腔作势的姑娘,就象她曾经扮演的米兰一样。说完,宁静又露出那著名的“阳光灿烂”的笑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与姜文合作《寻枪》 宁静:更多的是默契 (2002/05/15 17:38)
《寻枪》过后披古装 宁静出演《大玉儿传奇》(图) (2002/05/08 15:56)
与刘德凯飙戏“争”宁静 马景涛难赢美人心(附图) (2002/04/27 10:21)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金牛宁静(附图) (2002/04/24 16:39)
宁静胡军陪绑 张国荣独自去《偷心》 (2002/04/18 16:09)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