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聚焦都市新贫族
- 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之最
- 如诗如梦--裸浴大自然
- 最美的女人可能就是你
- 春季发型秀之梦幻留海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天蝎和双子来去匆匆的爱情
十二星座玩《反恐精英》
《我的野蛮女友》星座分析
十二星座之足球强队
12星座面对烂货的反应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大腕美女不相信年龄(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09:50 《GOOD好主妇》

  总会听到人感叹:现在的社会竞争好残酷,真是弱肉强食。然而,每次在屏幕上看到温婉妩媚的关之琳的时候,我都会想:好在女人例外,而且是越娇柔越得意。

  大腕美女不曾娇柔

  不仅仅是因为美——魅力女明星很多,但温柔美丽的关之琳总是最能牵动男人的心,怪不得大家都说,关之琳在影视作品中饰演的一些美女、大家闺秀角色是她的本色演出。在香港她曾与众多大牌明星合作过,例如与刘德华合演《整人专家》,与郭富城合演《夏日情人梦》,与黎明合演《明月照尖东》等等,这之中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与李连杰合演黄飞鸿电影里柔媚的十三姨了。

  问:在电影里,你总是一副我见犹怜的娇柔样子,在生活中你也是这样处处需要人照顾吗?

  关之琳(下简称关):电影中的形象,只不过是我性格的一面。大概是我外型的原因,导演们总喜欢给我这样的角色演,其实我也经常会觉得不过瘾。坏人的角色一直没有尝试过,所以我希望演一演坏人。电影里我总予观众一种要别人照顾的印象,仿佛我什么都不懂得做,动不动就要晕倒了……现实中的我可不是这样的。

  问:那么,是很刚强的吗?

  关:我是家里的长女,在家里担当的可不只是女儿的角色,还肩承了犹如一家之主的重任。

  问:看你平时出现在公众场合总是很内敛,话也很少,在什么时候才比较放得开呢?

  关:最多是喝了两杯之后比较能放得开。我有一群朋友,大家经常一起玩笑,但我永远是这群里最清醒的一个,没有出过洋相。疯狂的行为,有也不会让人看到。

  虽然关之琳外表像玻璃美人一样,不爱说话,但很多朋友认为她本身就是个文静的女人,比较爱听别人说话,而且细心,是个冷静而不乏温情的女人。

  问:在香港男明星中,最喜欢和谁合作呢?

  关:有很多都是好朋友。不过一次和梁家辉的一起拍片让我很感动。那次拍到很晚,我非常疲惫,急需睡一觉。结果梁家辉当时就在片常为我搭了个床,还支了个严严实实的帐篷。可能我很看重别人的细心吧,从此我们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了。

  不在乎岁月的爱情

  众所周知,关之琳曾经在年轻的时候有一次失败的婚姻,从此就未曾涉及过婚姻。虽然最近媒体都称她同比她小的男模黄家诺共渡爱河,但对于一个年近40却还未结婚的女人来说,谈感情问题可以说是有点危险,有点尴尬的。但对于已经经历过风雨,圆熟了的关之琳来说,这些问题完全可以化解在她无处不在的优雅中。

  问:过现在的单身生活有什么感触吗?

  关:我不觉得自己的单身生活有什么不好。特别是有时候看到朋友的婚姻不愉快,又或他们确是有一个很好的家庭了,但做起事来却诸多顾虑……这段自由自在的时间,其实是很珍贵的。

  问:对爱情家庭怎么看待呢?

  关:虽然许多女孩子都觉得事业非常重要,但她们心底里也希望有一个疼爱自己的人,再能干的女人也希望有一个丈夫。我不相信有人会为了事业而放弃自己最爱的人,除非有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不然大多数女人都会把丈夫和孩子放在较高的位置。

  问:对将来的丈夫有什么要求呢?

  关:我对对方的要求很高,要有才华、好运动、风趣幽默。所以要好好研究、慢慢挑选。

  问:那么,有没有考虑过结婚生子呢?

  关:我对老公的要求首先就是聪明,因为我自己很笨,万一结婚,生出来的小孩像自己怎么办?现在没必要生小孩担责任。而且自己老跟朋友玩,也不可能拖着个小孩到处走——比如突然有聚会,朋友们叫我马上坐飞机过去,怎么可能带着个孩子呢?

  关之琳坦言,她眼见父母离异,她自己年少的第一次婚约也惨败收场,那纸婚约她早已看不上,也不能带来任何保障,现在她要的是无拘无束的爱恋生活。她也从不否认眼前的恋爱幸福无比,但下半辈子她的生活要自己掌握,男人只能带给她快乐,没有人能成为她的束缚。

  魅力与年龄无关

  关之琳对女人的吸引,莫过于她对自己美丽的保养方法。年近不惑,却能肌肤胜雪,吹弹得破,不能不令女人们望洋兴叹。

  问:是不是平时很留意自己的美?

  关:是的,我是特别爱美的。不论是美丽的饰物或优美的环境都让我由衷喜欢。最初,我曾想过要选择一份跟美有关的职业,诸如美容师,设计师之类的。因为我不仅自己喜欢扮靓,平时还喜欢帮要好的朋友扮靓。

  问:你的美几乎让所有女人们嫉妒,你是怎么做到的?

  关:我觉得保养自己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心情的愉快。我是一个喜欢优雅生活的人,比较喜欢享受生活,很怕繁忙的工作,很怕颠倒时间。要演戏一定要自己喜欢的角色。现在的生活就是我最向往的:自由自在,跟朋友们打球划船。这样的轻松是最好的保养。

  问:有没有什么实际一点、能供大家借鉴的美容方法呢?

  关:我的办法也并不复杂,主要就是注意清洁、运动和睡眠几个方面。

  关之琳保养秘诀:

  保持皮肤清洁

  关之琳十分注重第一步骤--卸妆,除了使用护肤洁面膏和洁面霜外,还用质地柔软的洗面刷擦拭,避免污垢堵塞毛孔,再用含水量高的护肤品。

  浸泡芬蜡

  甚懂护肤的关之琳,经常把鸡蛋、水果、蜂蜜等作为天然护肤品滋养肌肤。手和脚坚持每星期浸一次芬蜡,具体操作为:

  1、将手和脚在蜡水中浸泡;

  2、用胶手套或保鲜纸包裹手脚,待至10至20分钟蜡质干透后,即可除去。

  运动美肤法

  运动对保持肌肤健康很重要,关之琳每天都会花上半小时练习走楼梯,而且在练习时关掉冷气,让身体出汗,这样可使塞在毛孔中的污秽全部排出。

  保持睡眠充足

  睡眠是皮肤的救星。关之琳十分注重作息时间,每天至少要保持8个小时的休息。这样,有了充分的休息,肌肤自然焕发健康光彩。也不隐瞒每天早上起来要做面膜,还要擦很多护肤品。

文/花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关之琳自曝常对男友动粗 30岁之前曾是暴力女人(图) (2002/05/04 08:24)
《卫斯理蓝血人》--刘德华、关之琳、舒淇主演 (2002/04/28 16:12)
携新片来京 刘德华曝与关之琳拍激情戏内幕(附图) (2002/04/28 07:16)
3年时间拍一部电影 关之琳:淡出的日子不会太远 (2002/04/23 13:39)
“姐弟恋”感情稳定 关之琳黄家诺力证情未变(图) (2002/04/18 15:38)
关之琳悄然现身京城:谢霆锋事件没什么大不了 (2002/04/19 10:30)
“蓝血人”驾临广州 关之琳忌谈“美丽”(附图) (2002/04/19 17:28)
组图:《卫斯理蓝血人》广州首映 关之琳性感亮相 (2002/04/17 20:08)
笑对媒体大谈感情 关之琳:爱情不是全部的人生(图) (2002/04/18 08:31)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