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聚焦都市新贫族
- 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之最
- 如诗如梦--裸浴大自然
- 最美的女人可能就是你
- 春季发型秀之梦幻留海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天蝎和双子来去匆匆的爱情
十二星座玩《反恐精英》
《我的野蛮女友》星座分析
十二星座之足球强队
12星座面对烂货的反应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看着月亮做美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3:55 《GOOD好主妇》

  月亮可不只是用来欣赏的,它的阴晴圆缺,跟我们身体的变化是息息相关的。盈月、满月、残月、新月四个阶段正好应合着人体的吸收、休养、代谢和生长的四个阶段。所以,对着月相进行美容调理,就像照着镜子梳妆,让我们做的美容护理事半功倍

  盈月——人体生长进补最佳期(约农历初七至十四)

  在月亮新圆,即盈月期间,身体无论补充进什么壮身、补身之类的物质,都对相关的身体部分有特别好的效果。这时候,护肤高效物质最易为皮肤所吸收。它的养分能够深深地渗透入肌肤之中,充分被吸收,从而获得最佳的效果。

  1、在睡觉之前,最好敷营养面膜或使用护肤精华。面膜需要涂厚一些,至少保持10分钟,养分才能被完全吸收。

  2、这时候进行美发很合适。不论染发或烫发,均能获得最佳的效果,保持发型的时间最长。如你对头发进行养护,必能事半功倍。

  3、注意体重。因为这阶段,身体发胖最快,势必影响你的美貌。因此,你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色拉,切忌丰盛的晚餐。

  满月——人体休养最佳期(约农历十四至二十三)在传说中,月圆的时候总是多事的时候。在这一月相期间,许多人在身体上都有不良反应,例如感到紧张不安、易激动和精神烦躁。这期间,应该多注意让肌肤放松。

  1、洗个松弛浴。注意力减弱、睡眠障碍、心绪不宁—这在满月期间是人体的正常现象。消除上述毛病的小诀窍:晚上进行一次烛光松弛浴,水温37度。

  2、你有兴趣塑造崭新的发型吗?这是你勇于大胆试验换另一种新发型的最理想时间。因为满月期间,理发师塑造的发型效果最佳。

  残月——人体代谢排毒最佳期(大约农历二十三至三十)

  这是个利于排除身体毒素的时期,所有净化和解毒措施,例如促进身体代谢作用的疗法等,都有良好效果。

  1、去除皮肤上的星星点点。黑头粉刺、浓疱等面部皮肤小疙瘩你都可在残月期间轻易处理掉。

  2、治理皮肤上的橙皮组织:现在是彻底消除难以对付的橙皮组织的好时机,使用促进淋巴循环的按摩刷及相应的美肤品和燃烧脂肪的运动项目均能使橙皮组织去除。

  新月——人体强身最佳期(约农历初一至初七)在这一月相期间,无论人体的力量或自然界力量都向新方向发展和变化。应在这时候进行护理的完美规划,使身体向更完善的方向再生。

  1、指甲护理。新月期间应修剪或搓指甲,因为指甲重新生长的速度较慢,易裂的指甲也重新长坚实。

  2、挫除茧子和角质化皮肤。在新月期间,皮肤保持柔软的时间之所以较长,因为茧子重新生长速度较慢。

  3、去汗毛:在此期间最适宜用去汗毛器去除身体上的汗毛,如腋窝毛和腿部汗毛,因为皮肤能较久地保持光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占星短文:月亮的“情绪” (2002/04/17 18:30)
12月亮星座的情变指数 (2002/02/20 13:43)
星座故事--月亮对爱情的影响 (2002/01/15 10:57)
最易闹情变的月亮星座 (2002/01/09 15:46)
美容派对风行美国(图) (2002/04/29 14:45)
破译睡眠与美容的秘诀 (2002/04/19 14:14)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