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聚焦都市新贫族
- 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之最
- 如诗如梦--裸浴大自然
- 最美的女人可能就是你
- 春季发型秀之梦幻留海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天蝎和双子来去匆匆的爱情
十二星座玩《反恐精英》
《我的野蛮女友》星座分析
十二星座之足球强队
12星座面对烂货的反应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碧欧泉:让你的肌肤跳起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5:13 《GOOD好主妇》

  在都市钢筋水泥的丛林里浸润得太久,我们开始怀念一些生命初始的东西,比如,纯净、健康及年轻,比如,母亲怀抱一般安适舒逸的温泉水。在法国山脉深处的矿物温泉中,碧欧泉的生物学家发现了一种对肌肤非常有益的天然活性成分。经探测研究,他们成功提炼出悉心呵护肌肤的矿物温泉精华--PETP矿泉有机活性因子,这决不仅仅简单地简化矿泉浓缩,其中富含了微量元素、矿物盐、蛋白质及糖分,它的构造与肌肤细胞结构相当接近。

  这些神奇的物质能温和地调理肌肤细胞的运作机能,具有卓越的天然平衡与舒缓肌肤的能力,有助于延缓皮肤老化、保护敏感性肌肤并对阳光辐射进行免疫性保护,非常稀有珍贵,碧欧泉的生物学家必须找到一种能使它得以大量应用的方式,然而多年心血的试验也只能提取到极少的量。1974年,碧欧泉研究试验室在生物化学博士卢西安·欧博(Lucien Aubert)领导下创建,这支实力坚强的研发实验队伍由生物学家和专业配方人员组成。为了保持这些矿泉有机因子的纯净及活性,生物学家们进行了整整二十年的研究,终于得偿所愿,成功地再造了这种物质原生态的微观气候环境。

  这一之于整个女性乃至人类世界意义伟大的研究成果得到了科学界的认可与支持,并获取了生物制造过程的专利。从1994年起,碧欧泉的所有护肤研究都汇聚于这一来自大自然的精华馈赠。无论您的肤质、生活型态或所处环境不同,您的需求在于护肤、美体或者防晒,碧欧泉都有适合您的产品。

  现在,碧欧泉护肤品的研发及生产均在摩纳哥的研究中心进行。在保证产品功效的同时,碧欧泉还在产品的质地上大胆创新,精心营造视觉享受,引导先进护肤理念,正是完美无缺的这些,造就了真正感觉到肤质明显改善的卓越功效。相较于欧莱雅麾下其他品牌,碧欧泉是年轻的,所以更加充满活力。正如一精美品牌的与广大都市时尚女性不谋而合息息相通的生活理念:与任何旁人无关,我的幸福我自己可以触手可及。

  Bio,意为皮肤的生命,生物学家;therm,是指矿物温泉;Biotherm象征人类科技和大自然的相辅相成。现在就进入清新质地的BIOTHERM感觉世界中吧,你的肌肤将在2002的灿阳下轻倩舞蹈,你的日子将因此更加绚丽明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