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聚焦都市新贫族
- 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之最
- 如诗如梦--裸浴大自然
- 最美的女人可能就是你
- 春季发型秀之梦幻留海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网友原创:双子的伤心初恋
鱼儿和山羊的网上故事
十二星座之吃饭哲学
占星短文:天王星对婚姻的影响
天蝎和鱼儿的爱情网事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细节,在女人身边流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00:02 《GOOD好主妇》

  据说女人要有情调。

  在男权社会中男人对于女人的种种定义往往左右了女人的眼光,因而女人便成了促进经济发展的最根本动力。这样想想,女人真的没有骄傲起来的理由。尽管如此,出于生存的需要,也出于在同类中获得竞争优势的需要,我们还是做了情调女人,如男人所期望的那样。我们:

  * 用了有香味的柔软餐巾纸,或者用有花边的,并绣有自己名字缩写的手绢。

  * 每天沐浴,还不忘滴上几滴精油,甚或洒上几瓣花瓣,浴袍套上后绝不忘及时抹上润肤乳液。

  * 早餐是果汁或者牛奶加三明治。临上班前还有一粒复合维他命丸等着优雅送下。

  * 化妆当然成为必须,否则风情就会有了折扣。而时间是从15分钟可以无限延长到几个小时。

  * 独居,自己有套或租或贷款买来的公寓房,不是很大,但舒和适(把这两个字分开的原因是前者概括了心情,后者概括了布置)。

  * 柜子里有一件或者两件晚宴服,可能永远无法穿上,但穿上了能扎眼。

  * 用进口化妆品,比如美宝莲还有兰蔻,说起名字的时候是用英语,而非中文。

  * 上网可以在ICQ和OICQ中穿梭,英文流畅,国语用词标准。

  * 穿裙子过冬,服装都是有品牌的,并且首先选择干洗。

  * 看时尚杂志的英文版以及繁体简体版。

  * 留连在Starbucks和各种著名餐厅酒吧间以应对不同国籍的男性。聊工作,聊生活,聊各种可以聊的东西,而喝的葡萄酒是法国的,水是巴黎的。

  * 书是在季风最敞开的那个空间买的,CD绝不买盗版的。

  * 健身卡是美格非或者金杰姆的。

  ……

  这样的女人据说是精致女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对房间精装细节的个人想法 (2002/05/14 16:47)
细节:看《HERO》有感 (2002/04/29 17:33)
橱柜设计从细节看亮点(多图) (2002/04/27 14:07)
新贫族的若干细节 (2002/04/15 16:07)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