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让彩发飘起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00:39 《GOOD好主妇》

  在西方90%的女性都染发。重塑自己的形象,确定属于自己的个性,染发成了自我表现和追求个性化的宣言。色彩能使发型由平面变为立体,由沉重变为轻盈,由静态变为动态,由单色变为多彩。渴望改变发色的人们已打破了年龄的界限,头发的色彩变化使发型这个视觉艺术又增添了无限的生命力,个人的形象也富有变幻莫测的魅力。看看每年不断增长的染发族,他们扮演着先锋的角色,积极地表现自我主张,挑战传统。这些正是现代人追求的时尚。

  染发是一项技术性非常强的工作,必须由专业人士专职处理。染发不是简单的改变发色,而是发型师综合个例的肤色、脸型、发质、职业等因素,美化头发,艺术处理发型的一种手段。

  下面向你推荐几款时尚的发色:

  1、神秘的黑色万能的搭配色,适用于所有的肤色。可挑选正红色的妆容。文静优雅的淑女形象很适合用黑色来衬托,但若搭配上时尚的闪亮妆,感觉也很酷哦!无论原来是何种发色,用黑色都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当然,白发人士也能用它来完美遮盖白发。

  2、大胆的棕色适合自然肤色的人,也是白领女性的选择,有所改变但又不夸张。如配合浅棕色调的妆容,大方又得体。这个颜色同样具有良好的遮盖白发的效果。

  3、不可抗拒的金色适合奶油肤色和小麦肤色的人,既健康又有活力,适合明暗对比强烈的扮装。金色的发色效果跨度较大,发色浅的人使用金色,会有很明显的效果;发色较深的话,改变不会很夸张,谁都可以大胆一试。

  4、醉人的红色令亚洲女性偏黄的肤色显得白皙娇嫩。原发色稍浅的人士使用后色泽偏亮,显得热情活跃,富有青春气息;原发色偏深的人使用后呈现别具魅力的酒红光泽,高贵成熟,适合端庄沉稳的人。

  想彩发飘飘必须注意:

  1.使用高品质的染发焗油膏,以达到色彩的稳定,不轻易脱色、发色光泽的效果。染发膏中的不良成分,不仅破坏发质,还可能对头皮造成某种程度的伤害。

  2.焗油膏的功能分为:补水型、补蛋白质型、平衡修护和抗氧化型,分别适用于发质干枯、发质细软、受损发质。想做染发到专业店,按照发型师的发质分析,才能有效地保护发质。

  3.烫、染发后应该同时焗油,保护头发的营养成分,从发尖慢慢渗入到发根,最大量地吸收到发质中。现在市场上正在热销一种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具有染发、焗油一步完成的效果,在染发的同时滋养你的秀发,有“秀发的面膜”的美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