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聚焦都市新贫族
- 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之最
- 如诗如梦--裸浴大自然
- 最美的女人可能就是你
- 春季发型秀之梦幻留海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十二星座玩《反恐精英》之花絮
一个处女座女孩眼中的谢霆锋
原创:长不大的双子
千万别和十二星座斗
天蝎和双子来去匆匆的爱情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轻轻呵护你的面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08:11 《GOOD好主妇》

   对保养“面子”林林总总的用品,洁面乳,紧肤水,还有保湿霜、防晒霜、粉底霜,你会用吗?我们告诉你一些使用秘诀,对于你的面子可能至关重要。

  洁面:

  这是保养面子的第一步,分成两个步骤,早、晚。

  早晨过于彻底的洗脸,会使经过一夜细心护理的脸变得干燥,只用温水或柔和的洗面奶、简单清洗就可以了。

  晚上洗脸,关键在于清洗灰尘和卸妆。彻底地清洁卸妆,不仅可以使皮肤常保健康平滑,而且可以使其他护肤品更好地被皮肤吸收。洁面用品应具有亲水性,在一定温度下即可融化发挥效力。具体选用什么品牌的洁面用品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比如兰蔻的洁面乳用后感觉就非常不错。洁面乳、洗面奶,其功能基本相似,只不过内含酸碱度不同,不同的皮肤就能显现出差别。最好到美容中心测一下自己的皮肤质量,对“症”洗脸:

  洁面的步骤是:

  1、清洗双手后,倒适量的洁面乳在手心。

  2、把洁面乳在双手中按压,利用手温将洁面乳乳化。

  3、将洁面乳均匀地按压在潮湿的面部。

  4、用指腹轻柔地自上而下、由内向外螺旋状划圈按摩30秒,再用清水彻底洗净。

  爽面:

  无论是早或晚,洁肤后必须用收缩水,也叫紧肤水、爽肤水。在使用时一定倒在化妆棉上,用粘了收缩水的化妆棉自下而上,由内向外顺着肌肉的方向擦拭,然后用指腹轻拍脸部促进吸收。收缩水可以平衡皮肤的PH制,而且还能对皮肤进行再度清洁。

  因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嫩薄,几乎没有油脂腺的分布,故而这一“地方”易缺乏水份,更易受太阳和环境中有害物质的影响,产生皱纹,爽肤时可重点拍打,每天坚持不懈。

  爽面的步骤:

  1、将收缩水倒在化妆棉上。

  2、由内向外、自下而上的擦拭。

  3、用指腹轻轻拍打面部,使收缩水完全吸收。

  护面:

  为保养皮肤,女人都会在脸上抹一点东西。记住,用护肤品,要反着汗毛方向自下而上,轻轻涂抹均匀有利吸收。化妆前涂一层保湿护肤品,也要按这样的手势涂抹,然后再涂粉底霜化妆。

  1、将保湿液(或防晒霜)挤适量在手尖上。

  2、在两颊、额头、鼻子、下巴处各点一点。

  3、用指腹均匀反汗毛方向涂抹,并轻柔地自下而上、由内向外螺旋状划圈按摩,让皮肤充分吸收。

  涂粉底霜,手势正好相反,顺汗毛涂抹,由上而下,浮在脸上即可,尽可能少地被皮肤吸收。用粉扑擦粉也要这样的手势。

  文/王晓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面子和脸 (2002/05/20 15:22)
解决面子问题,美女怎样炼成的 (2002/03/07 11:42)
男人“面子”也争俏 (2001/11/29 11:33)
给你的面子扫“黄” (2001/11/14 14:46)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