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聚焦都市新贫族
- 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之最
- 如诗如梦--裸浴大自然
- 最美的女人可能就是你
- 春季发型秀之梦幻留海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十二星座玩《反恐精英》之花絮
一个处女座女孩眼中的谢霆锋
原创:长不大的双子
千万别和十二星座斗
天蝎和双子来去匆匆的爱情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接吻美容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08:53 《GOOD好主妇》

  关于接吻的起源有好多种说法。比如:有人认为口是生命之门,所以用口唇去触及他人或物件,是爱与敬意的直接表现。也有人认为太古时候男人出去狩猎,本能地疑惧自己的妻子与人相偕饮酒作乐。于是男人一回家,便把舌头伸进女人口中,以探查有没有酒及其它可疑食物的味道。

  虽然说法很多,但是似乎都与美容无任何关系。不过最近有科学家证实:接吻是项面部体操运动,为接吻美容说奠定了基础。日内瓦大学心理教授兼性学专家阿布拉姆说:“接吻是一个亲密而无意识的动作。一对情侣在月下漫步,两人手牵着手。手指上的物质将皮肤的柔软传送给大脑,愉悦迅速产生,两个人便靠得越来越近。这时,男人腋下的脏体分泌出一种雄性激素,它的气味在不知不觉中诱惑着女人。女人无法抗拒。两张嘴结合在一起了,血液通过面部动脉大量流到嘴上。嘴唇越来越感到兴奋,嘴唇上的感应物质受到压迫,感觉的信息便沿着每小时150公里的速度通向大脑的神经纤维,这时候体温升高,心跳可达每分钟140次,而面部相关肌肉的抽动可达每分钟29次。”

  据此,近年来,世界各国的医学专家、学者开始大力推行接触疗法,以起到抗皱、美容的疗效。

  你还不赶快给男朋友或者老公打个电话?今晚回家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抱着他亲个够啦!既可促进感情,又可美丽容颜,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新文化解读:接吻怎么就文化了呢? (2002/05/21 13:55)
“接吻和拥抱”示威游行 (2002/03/27 11:30)
亲爱的,让我们开始按程序接吻吧 (2002/02/25 14:14)
十二星座接吻招式大揭秘 (2001/12/04 15:14)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