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单纯洗脸岂能去尽油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12:16 《GOOD好主妇》

  “到了夏天,我的脸又开始了不断出油,一副油汪汪的脸孔。所以我会一天洗几次脸,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反而越洗越油?”

  越洗越油的情况往往会出现在油性肤质上。因为肌肤自身需要保持一种水油平衡的状态,而过分地清洁皮肤,会使肌肤表层的水分大量散失,出于本能,肌肤就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补充失去的水分,进而形成了这种不正常的循环,而且也破坏肌肤原有的保湿系统。

  所以你应该选择一些高效去油的护肤品,而不是反复洗脸。油性肌肤的洁肤品应该有一些收敛、杀菌和消炎等功能。

  金缕梅:可缓和受到刺激的肌肤,具收敛、杀菌、滋养等功效。

  玫瑰萃取物: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具有收敛、美白、促进伤口愈合、滋养等效。

  小黄瓜萃取物:具柔软、清洁、镇痛等作用。可滋养、消炎、减低过敏、收敛肌肤。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如果沐浴后仍缺水(多图) (2002/05/21/ 11:25)
缓解卸妆后干燥的简单绝招 (2002/05/16/ 01:31)
清晨头等大事:护肤(图) (2002/05/15/ 18:01)
洗脸绝对要比化妆重要(图) (2002/05/15/ 17:29)
油性皮肤的护理? (2002/03/21 17:32)
油性皮肤,面部毛孔粗大该怎么办? (2001/12/29 16:52)
油性皮肤用何种护肤品可涂面霜吗? (2001/11/28 17:49)
为什么怀孕后皮肤逐渐由中性变为油性? (2001/11/09 17:34)
油性皮肤在化妆品的选择上又注意哪些问题呢? (2001/09/17 16:50)
VICHY薇姿医生对你说专题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12星座女生报复你
《流星花园》之人物星座分析
网友原创:一个双鱼的爱情
原创:女射手的罗曼蒂克
幽默:十二星座之打蚊子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