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健康肌肤“水当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8日10:59 《GOOD好主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样一种所谓的美容方式开始流行:用小瓶装上矿泉水或美肤水,随时随地为脸部“加水”,以为这样就能缓解面部的干燥状况,甚至令面部肌肤从此“水当当”。其实这种方法是大错特错了。把普通的水往脸上喷,与用舌头舔干燥的嘴唇是一个道理,肌肤短时间内会变得滋润一些,但皮肤表层的水份却不能渗透到皮下为干渴的肌肤补充给养,相反会快速蒸发到空气中,同时带走皮肤大量的水份,使皮肤更加干燥。

   

  今天,法国巴黎欧莱雅为广大女性度身定作了一款专门补充肌肤水分的理想护肤品:巴黎欧莱雅清润水啫哩

  清润水分啫哩的配方中采用了2001年欧莱雅集团护肤研究中心创新成果,使啫哩的质地独树一帜。只需在肌肤上轻轻一抹,轻盈、酷爽的啫哩便瞬间化解,化为清新的水分,丝丝地渗入肌肤,令肌肤完全沉浸于无比清新的舒爽之中,肌肤中的水分从而被牢牢锁住,肌肤持续保湿24小时之久。此外,清润水分啫哩也似一杯由维他命及矿物质调配而成的鸡尾酒,富含镁、钙等矿物质及维他命C、E和B5,为肌肤注入无限生机,令肌肤更健康。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给脸儿补水(附图) (2002/03/13 11:14)
秋季,别忘了给肌肤补水 (2001/10/18 11:11)
欧莱雅--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 (2002/05/16 17:29)
欧莱雅在中国 (2002/04/29 09:44)
欧莱雅--抗紫外线滋润露(图) (2002/04/19 17:54)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12星座女生报复你
《流星花园》之人物星座分析
网友原创:一个双鱼的爱情
原创:女射手的罗曼蒂克
幽默:十二星座之打蚊子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