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女人的秘密武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09:13 《GOOD好主妇》

  女人都有很多秘密武器,化妆水就是一大法宝,它可以保护皮肤不受化妆品的直接刺激,寻找到一瓶适合自己的化妆水,能让肌肤维持每日最佳状态。

  化妆水最好选择含有弱酸性的,因为洗脸后肌肤PH值偏碱性,只有弱酸性才能平衡肌肤。化妆水按照肤质的不同,分为油性肌肤、干性肌肤、正常肌肤等类型,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正确购买。还要注意不要选择含酒精、以及刺激肌肤成分的产品。对酒精过敏或皮肤较敏感的人,更要小心挑选。油性肌肤及“痘痘”肌肤,应该选择带有消炎作用的化妆水,帮助治疗和护理肌肤。

  大多数上班女性的早晨一定是紧张而忙碌的,很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保养皮肤就匆匆化妆出门,这时候适合的化妆水更显示出了它的重要性。含有保湿成分的化妆水对上班族女性尤为合适,这种化妆水不但可以补充水分又有很好保湿效果,含有肌肤所需要的水分、油分和保湿因子,是每天肌肤保养极其需要的。

  早晨洗完脸,用化妆水轻拍双颊,及脸部的其他皮肤,避开眼睛及嘴唇部位,双手不断轻轻拍打,使化妆水快速吸收,在化妆水尚未完全渗入皮肤前,可以用手指轻推、按摩脸部,舒缓脸部疲劳。

  在感觉化妆水逐渐被皮肤吸收之后,可以再次重复一遍,轻拍脸部,充分滋润皮肤,让经过一整夜的睡眠后,皮肤失去的水分得到及时的补充,改善肌肤的紧绷干燥,令毛孔收缩。

  做完这一部,就该完成其它的各项步骤了,如果时间还比较充裕,为你的肌肤着想,当然应该做满一整套的护肤,但是如果没有时间,至少你的皮肤不会因为慢待而“给你好看”!

  建议你化一个应景的彩妆再出门,只需要很少的20分钟,就可以让一整天的你焕发无限神采。具体做法,详见“新武器”栏目的“时尚彩妆变变变”,美丽的容颜,立刻就为你呈现。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鼻子上黑头,面膜和化妆水能用吗? (2002/03/11 17:25)
认识化妆水 使用化妆水(图) (2001/11/21 11:02)
化妆水也可补给水分(图) (2001/11/02 11:31)
化妆水的选择 (2001/07/12 13:39)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12星座女生报复你
《流星花园》之人物星座分析
网友原创:一个双鱼的爱情
原创:女射手的罗曼蒂克
幽默:十二星座之打蚊子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