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聚焦都市新贫族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十二星座如何看待流行
十二星座追爱秘诀大公开
《从军行》--12星座幽默版
非典型射手座的忧伤网事
十二星座的考前准备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动人双眸 光彩再现(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5日00:17 《GOOD好主妇》

  心灵之窗,由明哞开启。谁不愿意拥有一双传神灵动的眼睛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体现自身的美丽和增添无限的神采呢?人们自古以来都给予眼睛百般的呵护,将眼睛视为我们身体中最脆弱的一部分。每当人们谈及对某种事物应如何爱护时,通常都会说:要象爱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惜它……

  的确,我们的眼睛是脆弱的。从肌肤生理上讲,娇嫩的眼周肌肤所含的弹性蛋白和骨胶原都较少,水分流失较快。同时,这一部分的皮肤使用率非常频繁,连说话时,表情都会牵动眼周肌肤。

  今天,在快速的生活节奏及繁忙的工作压力下,激发眼部肌肤衰老、皱纹、眼袋和黑眼圈出现的外部因素更是日益增多。往往一次长途旅行后,双眼便挂上了眼袋;一次熬夜加班后,美丽的双眸就变成了“熊猫眼”。当这些现象反复发生,屡屡出现之后,再美丽动人的双眸也会悄悄变得衰老和憔悴。经调查显示,大多数亚洲女性皆有被黑眼圈困扰的烦恼。为此,眼周护理已逐渐成为广大女性关注的话题。

  巴黎欧莱雅——世界化妆品领域里的护肤专家,凭其强大的高科技力量,特意专门针对黑眼圈问题,为亚洲女性研发和推出了在改善和消除黑眼圈问题上具有特别功效的眼周护理产品——巴黎欧莱雅清润眼周乳霜(Hydra Fresh Eye)。

它的配方中含维他命和矿物质精华,可有效地作用于黑眼圈,其保湿配方又为眼周肌肤提供最佳的滋润感受,从而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舒缓及恢复眼部肌肤的活力,使眼部肌肤重现光彩,黑眼圈明显消退。为配合该产品,巴黎欧莱雅还特别设计了一套眼部按摩手法(如图),以便更好地帮助眼部的血液循环。

  巴黎欧莱雅清润眼周乳霜质地清新,当乳霜与眼周肌肤接触时,瞬间即可渗透于肌肤,从而起到良好的滋润作用。

  巴黎欧莱雅眼周护理系列含三种产品:巴黎欧莱雅清润眼周乳霜:适合年轻女性,针对黑眼圈;巴黎欧莱雅眼周护理乳霜,针对眼部肿胀,细纹及眼袋;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肤眼霜,解决眼部肌肤松弛及眼部皱纹,有效抵御眼部肌肤老化。任何年龄的女性均可从中选出一款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从此让你告别眼周问题的困扰,令双眸永远光彩动人。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第55届戛纳电影节获奖名单 (2002/05/29/ 17:15)
如何选择眼霜? (2002/03/11 17:17)
眼霜使用后会不会有副作用? (2002/01/30 18:27)
使用眼霜的几大误区(图) (2001/12/21 09:47)
护肤品与眼霜最好同一品牌(图) (2001/12/04 13:30)
遗传性黑眼圈用眼霜管用吗? (2001/09/20 13:26)
戛纳上的欧莱雅美女专题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