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聚焦都市新贫族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十二星座如何看待流行
十二星座追爱秘诀大公开
《从军行》--12星座幽默版
非典型射手座的忧伤网事
十二星座的考前准备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夏季彩妆颜如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6日08:49 《GOOD好主妇》

  近几年来,彩妆走向发色度高却不失透明感的趋势。这种彩妆灵感源于大自然,不管是健康自然的大地色系、热带水果的缤纷色彩,还是微微发亮的金属光泽,都是利用光线的微妙变幻,呈现出健康朝气的活力妆扮。

  如何灵活运用光泽感更是决定妆容完美的关键。整体妆效要表现鲜嫩透光的健康光泽感,如一块晶莹剔透的玉石,这便是今夏最流行的妆容。

  粉红色是亚洲少女永远的最爱,可以表现甜美清新的青春容颜。

  * 粉底:带透明感的肤质是甜美粉红妆的一大特色,要将粉底上得薄透自然,不妨利用2色粉底,T字部位用颜色浅一号的粉底,其余部位则用适合肤色的粉底。在粉底的选择上,选择有光泽感的巴黎欧莱雅透莹自然提亮粉底液,可以使额、鼻梁、颧骨及下巴处以超细微粒闪粉提亮,让皮肤看起来如玉般亮白透明。

  * :稍作修剪后,用自然的深褐色勾出精巧眉型。

  * 眼部:辅以亮片还是十分盛行。在眼睛部位以粉红色眼影和粉蓝色眼影交替使用,加强眼部彩妆令你的眼神更明亮动人。另外,最新的画法是在上眼皮摺线处画线。一道细长的亮线,能让眼睛显得明亮有神。

  * 腮红:将粉红色胭脂从太阳穴向嘴角方向扫。美宝莲三色胭脂,具有3款时尚色彩适合各种肤色和肤质,而且粉质细滑,容易着色。

  * 口红:以今年流行的粉色调为主,粉红色唇笔勾画唇形,然后由外及内填满双唇。加上淡淡的芋头色口红,让唇部看起来有粉粉柔柔的感觉;

  光泽感则是流行重中之重。最要紧的是表现出肤色的健康光泽,不是以前展现出的受光面较多。今年夏季的珠光要藏在肌肤之内,显出一种服贴的珠光效果,有半雾面的粉嫩略油亮的光泽。

  巧妙运用高彩度的彩妆色系,将光线与色调完美结合,表现出自然饱和但又透明的光泽感,才算掌握了夏季彩妆的精髓。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动人双眸 光彩再现(多图) (2002/06/05/ 00:17)
第55届戛纳电影节获奖名单 (2002/05/29/ 17:15)
2002年时尚妆容步入高调彩妆时代(图) (2002/05/08 12:10)
持久彩妆漂亮到底(图) (2002/04/12 10:07)
12星座叛逆彩妆 (2002/03/21 16:35)
彩妆的人性化趋势(图) (2002/02/19 12:10)
美女的专业彩妆用具(图) (2002/01/10 11:46)
彩妆无技巧 人人都能成化妆高手 (2001/10/16 11:20)
今夏彩妆流行趋势(图) (2001/08/20 17:20)
完美无瑕的彩妆 (2001/07/16 10:31)
戛纳上的欧莱雅美女专题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