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聚焦都市新贫族
- 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之最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从军行》--12星座幽默版
非典型射手座的忧伤网事
十二星座的考前准备
爱一个人没有理由
网友原创:等待天秤的双子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米拉-卓渥奇(Milla Jovovich)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6日20:12 欧莱雅网站
        

  上帝赋予她一张富有现代美的脸,令她颇具可塑性。她多才多艺,令人印象深刻。她还是巴黎欧莱雅彩妆产品的代言人。

  米拉出生于乌克兰基辅市,并在那里度过了她的童年,随后,全家移民到美国洛杉矶。十一岁时,受其母亲、一位乌克兰名演员的影响,她开始了模特生涯。她美丽的倩影一举登上美国的时尚权威杂志《Vogue》和《Harpers'Bazaar》的封面。

  米拉1991年开始进入电影界,拍摄她的第一部影片《蓝礁湖之二》(Blue Lagoon II)。在电影《圣女贞德》中,米拉扮演圣女贞德,充分展露演艺才华。她还参与了电影《百万美金旅店》的拍摄。

  米拉在歌坛也表现不俗,1994年,她还灌录了一盒由自己编写的歌曲录音带。但真正令她声名远扬的是她与布鲁斯-威利斯合演的电影《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不会她那张极富个性的美丽脸庞,米拉·卓渥维奇的确幸运,因为上帝给予了她一张这样富有现代美的脸,令她有这样不凡的人生。该片在1997年法国戛纳电影节首映后,马上进入电影票房排行榜的前列。

  作为“千面女郎”,米拉已成为巴黎欧莱雅源源不断的灵感的源泉,被人们称为“世界最难以忘怀的女性”。最近,她又与另外两位世界级明星维吉尼-丽多茵(Virginie LEDOYEN)和克劳迪亚·西弗(Claudia SCHIFFER) 携手,共同担任巴黎欧莱雅彩妆新成员纷泽唇膏的形象代言人,另外她也是无尽纤长睫毛膏等彩妆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米拉非常风趣,也非常真诚,她非常自豪自己是一位独立的女性,她有着十分坚强的性格,但与之想平衡的是她浑身又充满了迷人的女性魅力:“这种平衡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一方面,它能让我表现得十分坚强;另一方面,它又能让我不失女性的妩媚与温柔……作为一位女演员,我希望在这两方面都能表演得非常出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维吉尼-丽多茵(Virginie Ledoyen) (2002/06/06/ 20:02)
莱狄提雅-卡斯塔(Laetitia Casta) (2002/06/06/ 19:58)
李嘉欣(Michelle Reis) (2002/06/06/ 19:46)
安迪-麦克道威尔(Andie MacDowell) (2002/06/06/ 19:40)
米拉-乔沃维奇VS安吉丽娜 古堡大展野性美(附图) (2002/04/09 09:50)
戛纳上的欧莱雅美女专题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