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聚焦都市新贫族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水星与其它行星之间的相位
十二星座对蚊子袭击的反映
问答:合盘中的调和相位
月亮与其它行星之间的相位
白羊和情缘难了的巨蟹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夏季护肤 指数排排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4日08:48 《GOOD好主妇》

  艳阳高照的六月,护肤核心当然是防晒。只要你在户外,都有必要慎防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不想让皮肤很快被晒黑的话,还需要在晒后做足肌肤的养护,美白、祛斑、营养、保湿,一样都不能少!

  防晒指数☆☆☆☆☆☆

  应对措施:每天从早上开始涂防晒乳;根据在户外停留时间的长短选择相应防晒指数的防晒乳;经常出汗或去海滨嬉水时应选择防晒指数高且具防水性的防晒乳;随身携带一瓶迷你装的防晒乳,以便随时随地使用。夏季的彩妆用品如粉底、粉饼、口红之类也尽量选择有防晒功能的。

  美白指数☆☆☆☆☆

  应对措施:将基础护肤品换成具有美白功效的护肤品,如美白乳液、美白日霜、美白晚霜等;尽量减少食用含色素的食物,尤其是各种诱人的冷饮及冰激凌。还需要特别注意手、足、脖颈等容易忽略的身体部位,在涂防晒乳前也为这些部位涂上美白基础乳液。

  防斑指数☆☆☆☆☆

  应对措施:原来就已有斑的人在六月需要特别控制斑量的增加、斑色的加重,除继续坚持使用指定的祛斑用品,还要极力避免在户外活动时间过长,外出时最好戴上太阳镜及遮阳帽,每周用两次美白精华素,防止新斑的生成。

  保湿指数☆☆☆☆

  应对措施:包里面放一瓶矿泉水,口干时就喝两口;使用保湿眼霜和保湿乳做最基础的护肤乳;在充满阳光的户外活动不超过两小时;隔一断时间用一次喷雾产品,保持皮肤滋润;每周做1-2次角质护理,这样才能让保湿乳的滋润深入到皮肤深层。

  控油指数☆☆☆

  应对措施:随身携带吸油纸及化妆纸巾,经常用柔软的纸巾擦拭皮肤、吸油分,保持肌肤表面的洁净,防止油分阻塞毛孔;油性肌肤的人可在上彩妆时使用控油乳或肌肤平衡调理液;时刻保持肌肤干爽,避免使用油性化妆品。

  抗皱指数☆☆☆☆

  应对措施:保证充足的睡眠和有规律的三餐;30岁以上的人士每周至少使用三次去皱眼霜;定期做皮肤按摩;使用可帮助肌肤恢复自然弹性的骨胶原面膜,如有条件可重点护理眼部、脖颈与手部。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中国弱势群体护肤养颜蓝皮书(图) (2002/04/30 10:06)
旅游护肤“全套餐”(图) (2002/04/29 10:57)
正是防晒护肤进行时(图) (2002/04/19 18:50)
你的护肤观正确吗(图) (2002/03/22 10:44)
换季护肤备忘录 (2002/03/07 10:10)
嗨,你有职场护肤方案吗? (2002/03/06 12:13)
不同肤质男人如何健康护肤 (2002/01/14 11:51)
新好男人护肤要诀(图) (2002/01/07 09:59)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