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聚焦都市新贫族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网友来信:两只蝎子的婚姻
水星与其它行星之间的相位
十二星座对蚊子袭击的反映
问答:合盘中的调和相位
月亮与其它行星之间的相位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惊羡章子怡(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4日10:07 美宝莲提供
    

  章子怡如今火得惊人,继成为美宝莲亚洲形象代言人后,又成了美宝莲明星产品--Lash Discovery美宝莲惊现迷你刷头睫毛膏的代言人。看来,美宝莲真是想借小妮子的风头也火上一阵。

  章子怡,对人们来说已经不再是陌生的新面孔,这个年仅21岁的北京女孩,拥有一副修长、轻盈的曼妙身材,这归功于其6年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舞蹈生涯。虽然在这个领域频频获奖,然而随着年龄和心智的成长,仅仅成为一名舞蹈演员似乎已满足不了她日益激扬的梦想,她渴望在影坛一展身手。在如愿以偿地考取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后,努力去做一名出类拔萃的演员成为了她最大的理想。在演艺道路上,章子怡一直认为自己很幸运,从小的时候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获奖到与名导演的合作,她几乎没遇到过什么挫折。当然,幸运女神的频频眷顾与她自身的出众、全面的素质以及无可挑剔的敬业精神是分不开的,而她也正是凭着这份自信和实力,成为了中国影坛的新一代娇女,并成功地走向了国际电影的领奖台,在国际舞台上开始绽放光彩。章子怡继成为美国“时代”、“新闻周刊”的封面人物,赢得日本“亚洲第一美少女”的殊荣后,迎接她的将会是更为辉煌灿烂的职业生涯。

  章子怡认为,在她的演艺生涯中,最关键的是要不断前进,创造更多更好的角色,让更多的观众喜欢,这才是最开心的。她认为在现实生活中自己是个追求稳定的普通女孩。

  简历

  章子怡于1979年在北京出生。

  8岁时走进少年宫学习舞蹈,11岁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为学习民间舞洒下了6年的汗水。

  1997年,她被著名的中央戏剧学院录取,主修了三年表演戏课程,打下了结实的表演基础。

  1998年的秋天,章子怡被大名鼎鼎的导演张艺谋挑中,主演《我的父亲和母亲》一片,该片一举夺得第5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章子怡也就从此声名大振。

  2001年3月,章子怡主演的《卧虎藏龙》一片获第73界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等四项大奖。

  章子怡的秘密

  章子怡最喜欢的电影是《似是故人来》和《活着》

  章子怡最喜欢的演员是理查-基尔和苏菲-玛索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章子怡长春秘拍《紫蝴蝶》 演绎上海滩旧日风情(图) (2002/06/14 07:47)
章子怡在新片《2046》中的冷艳女侠造型曝光(附图) (2002/06/05 11:00)
章子怡称演《紫蝴蝶》以自己很大的表演空间 (2002/06/06 16:05)
林熙蕾击败章子怡 勇夺亚洲“最性感美女”(附图) (2002/06/02 10:28)
章子怡下月赴台宣传 厂商为其投保千万新台币(附图) (2002/05/29 08:06)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