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聚焦都市新贫族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网友原创:倾斜的天秤
金星与其它行星之间的相位
巨蟹座内发现太阳“堂兄弟”
网友来信:令双子受伤的巨蟹
网友来信:两只蝎子的婚姻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一个朦胧的娇媚容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8日09:15 《GOOD好主妇》

  是幻想、幻象、幻觉?通通都不是!那明明是一个娇媚女子,为何走到跟前也朦朦胧胧,让人看不清楚?

  想拥有似有还无,疑幻疑真的薄面轻妆?您可以选择美宝莲真幻粉底液。她揉合了先进的“超微网技术(Micro-Mesh Technology)”,令色素均匀分布于脸上,并毫无痕迹地和你肌肤融为一体。而且绝对不含油性,涂后感觉清爽自然,使肌肤于添妆的同时,还能自由呼吸,为你塑造自然素妆新感觉。

  这是美宝莲专为亚洲女性肌肤设计的新产品,共有5种颜色供你挑选,结合真幻粉饼使用,会展现绝佳效果。

  真幻粉饼同样是美宝莲专为亚洲女性肌肤设计,延续了True Illusion技术,其粉粒中极幼细的色素成份,使肌肤色泽更自然通透,能遮盖脸上瑕疵及吸收过多油光,却不会令俏脸干涩,不含油份、香料和令皮肤产生黑头粉刺的刺激物质,加倍呵护幼嫩的肌肤,共有三种颜色供你挑选,搭配使用。

  上妆提示:

  真幻粉底 对于特别需要覆盖的部位,你可以用湿海绵涂抹。真幻粉底液亦可作为遮暇膏巧妙地掩盖有瑕疵的部位。

  真幻粉饼 用大化妆刷轻扫可达到自然、均匀的效果,而海绵则可以达到更佳的遮盖效果。

  相关文章:粉底粉饼,一样都不能少(图)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欧莱雅--清盈防晒粉底霜(图) (2002/04/19 18:02)
巧用粉底点娇颜(图) (2002/04/02 10:57)
粉底和增白霜哪个使皮肤白晰自然? (2002/03/05 14:51)
打个干净的粉底(图) (2002/02/06 10:03)
粉底亮出新面孔(图) (2001/12/04 11:21)
化妆技巧:粉底涂抹的四大守则(图) (2001/11/14 10:33)
粉底流行的新趋势(图) (2001/11/02 09:57)
只要你选对了粉底(图) (2001/11/01 13:17)
粉底不要涂均匀(图) (2001/08/29 09:27)
防晒粉底的UV战略 (2001/08/07 14:46)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