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木星与其它行星之间的相位
双鱼写给巨蟹的“情书”
十二星座之盟军敢死队
火星与其它行星之间的相位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家居护理小贴士(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1日05:18 《GOOD好主妇》

  我们已经把皮肤护理部份说得非常完全了,当然,你肯定会提出还有一个脚部皮肤的护理问题我们还没提到,不过你看看美丽先锋里的《足部护理七部曲》,就知道它已经说得非常全面周全了,我可不能把足部护理再说出个花来,所以,在此不赘言了。其实,只要你勤快,加上一颗爱美的心,对你而言,美丽就是你的特质了。

  这周的最后一天,我们还是继续昨天的护理常识,把一些tips奉献给你,算是结束我们的护理课程,下周我们要开始彩妆课程了。

  手部护理tips:

  1、要把手当作脸部皮肤那样呵护,每次洗手之后,在皮肤没有完全干的时候要及时涂抹护手霜,锁住水分,即使每天涂10次也不嫌多。

  2、在你经常活动的地方都预备护手霜,如厨房、卫生间、梳妆台、皮包里及办公室等地,触手可及。

  3、涂护手霜时,不要忘记指尖、指间及手腕。

  4、如果双手极干,可先涂一层厚厚的润手霜,然后包上保鲜纸,或者戴上橡胶手套,1小时后,保证双手滋润柔软。

  5、手上长了倒刺,可将双手经常放在温热的橄榄油(用微波炉加热)中浸泡,如果还不见好转,应及时补充维生素B6或维生素C。

  6、指甲容易折断也是由于缺少水分,可在睡前用橄榄油按摩,对于经常涂指甲油的女士,去甲水中含有令指甲粗糙脆弱的成分,不能掉以轻心。

  7、最后要注意的是不要让水分停留在手上,一定及时把手擦干并涂上护手霜,这个简单的小动作就能避免你的手在冬季产生裂痕及冻疮。

  唇部护理小贴士:

  1、天然保湿剂-蜂蜜

  蜂蜜与皮肤的亲和力十分优秀,作为天然美容材料而广泛地被使用,其天然保湿成分十分适合于保护唇部。如果唇部感觉干燥时,将蜂蜜轻轻薄薄地涂在嘴唇上,这也是护理嘴唇的一个好方法。

  2、去除唇部细小皱纹的5分钟运动

  将嘴唇涂满精华素或营养霜后把嘴张大,以发出“啊”音的形状保持5秒钟,再以发出“哎”音的形状保持5秒钟后放松,再让嘴保持5秒钟的“O”音形状并在嘴角处用力,然后让嘴保持“一”和“屋”音形状各5秒钟。重复上述动作5分钟,让嘴唇和嘴角的皮肤恢复弹力。

  眼部护理小贴士:

  1、如果要舒缓眼部,可以在每天早上使用LANCOME清柔化妆水,让它的保湿成分和温和的植物萃取成分来滋养肌肤。然后在下眼皮到颧骨之上的部位擦LANCOME活颜润色眼霜,早晚皆可使用,你的黑眼圈将会神奇地消失不见。

  2、如果你是依照自己的需求选择脸部保养品,那么来自同一系列的眼部保养品应该会比较适合。

  3、脸部保养品有时会含强效的活性成份,对眼部可能会造成过敏现象,所以建议你最好还是使用专为眼部设计的保养品。

  4、卸妆品不会伤害眼睛,但是你必须慎选产品,如果眼睛容易过敏,或者要卸防水性彩妆,可以使用LANCOME快速眼唇卸妆液。

责任编辑:Mona

相关文章:制造迷人乳沟

          肤若凝脂 美颈乍现

          美背香肩 风情万种

          纤纤柔柔 舞动优雅

想了解更多皮肤护理知识?请看个性护理系列  美容课堂系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护肤品使用小贴士 (2002/02/01 12:07)
换季护肤备忘录 (2002/03/07 10:10)
嗨,你有职场护肤方案吗? (2002/03/06 12:13)
走出专业护肤的误区 (2002/02/25 10:24)
Party前后的护肤秘笈(图) (2002/01/30 10:02)
皮肤夏天油冬天干如何选择护肤品? (2002/01/18 18:16)
23岁的年龄适合用什么样的护肤品? (2002/01/18 18:37)
新好男人护肤要诀(图) (2002/01/07 09:59)
超级名模护肤之道 (2001/12/30 11:40)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