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十二星座男人爱的表现
幽默:皇宫里的十二星座
星座迷恋的社会心理学分析
十二星座之爬错楼梯
如烟的往事--远离金牛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日常护肤产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1日21:32 VICHY薇姿

  ·VICHY薇姿润泉舒缓喷雾:是100%VICHY温泉水,不含香精和色素,它独特设计的喷头可形成温泉水微粒按摩,能有效帮助皮肤对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吸收。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喷于面部,特别在空调的环境下,可及时补充皮肤的水分并起到调养作用。不过,需提醒大家的是需要在喷后10秒钟轻轻用纸巾按干,否则长时间水分挥发反而会造成肌肤缺水。

  ·VICHY薇姿润泉保湿眼膜:含VICHY温泉水,丝氨酸天然保湿因子和专利配方的多种健康活性分子精华通过薄薄的眼膜传达到脆弱的眼周皮肤,每周使用两到三次,可舒缓消肿、抚平缺水纹、明显消除眼袋,减轻眼部疲劳。

  ·VICHY薇姿润泉保湿清爽啫哩 :专门满足缺水的混合性至油性皮肤保湿的需要,它富含VICHY温泉水和丝氨酸天然保湿因子,可24小时补充和锁住肌肤的水分。她清爽的质地,非常容易吸收,其无油配方,在夏季非常容易被接受。她独具的抗光线反射技术还可使肌肤持久干爽无油光。

  ·VICHY薇姿去油脂保湿修护系列:专为油性皮肤设计,特别是其中的去油脂保湿面霜必会受到不爱在夏季涂面霜的女士的偏爱,她的抗黑头复合物和抗菌因子,还可对抗面部的黑头/粉刺,特别适合在炎热的夏季使用。

  ·Vichy Bi-White Essence薇姿双重润白精华素:完美地将皮肤医学的两大美白因子精纯维他命C和麴酸溶为一体。它的核心技术使精纯维他命C位于颗粒中心,远离紫外线和氧气,可保持活性、纯洁性和稳定性,确保2种健康活性分子的持续释放。它加入了最高浓度的精纯维他命C和麴酸,使皮肤不会产生不适反应配方,且质地清爽、不油腻、易渗透。经30位40-50岁亚洲女性每天使用2次为期2个月的临床检测,它的美白功效有目共睹,她们的色斑数量及色斑面积分别减少了26%,23%,而白皙度及光泽度则增加了37%及36%。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阳光无忧全接触(图) (2002/06/21/ 21:24)
水灵灵的肌肤从保湿开始(图) (2002/06/21/ 18:10)
皮肤湿湿的,感觉真好(图) (2002/06/21/ 10:15)
新鲜眼膜DIY(图) (2002/06/07/ 00:17)
VICHY薇姿医生对你说专题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