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夏季,保湿和卸油光可以兼顾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1日21:49 VICHY薇姿

  我们的皮肤经过了冬天的寒冷干燥,春季的过敏原侵袭,又迎来了并不轻松的夏季:气温开始升高,日晒逐渐变得强烈,皮肤虽然皮脂分泌增多,看上去油光光的--皮肤不再紧绷不适,但实际上您皮肤的水分流失也在显著增加。于是,如何长时间补充和锁住肌肤的水分,但同时维持皮肤的清爽成为这一季节保证皮肤健康的关键。

  薇姿皮肤专家指出:皮肤的70%是由水组成的。从内到外,水分分布在皮肤的不同结构,其含量对皮肤的外观起决定性作用,充足的水分会使您看起来年轻、润泽、有弹性。夏季气温升高会加剧皮肤的新陈代谢,水分蒸发会明显增多;虽说空调让每个人都觉得夹击舒服了很多,孰不知空调也是您皮肤缺水的帮凶。如果您同时面临紧张的工作和压力,不正常的生活起居,夏季皮肤缺水在所难免。但对于保湿产品的选择,我们会显得小心甚至有些犹疑(尤其对油性和混合性皮肤的女性):夏天,我最希望皮肤清清爽爽,不想让皮肤有任何负担:有没有一种护肤品,能补水,却清爽不油腻,最好还让皮肤显得粉粉的?

  现在这一希望可以轻松实现:拥有70年护肤经验的薇姿实验所,经过其潜心研究,推出了润泉保湿清爽(口者)喱,专门满足缺水的混合性至油性皮肤保湿的需要。润泉保湿清爽(口者)喱(无油配方)含有VICHY温泉水和丝氨酸天然保湿因子,可以长达24小时补充和锁住肌肤的水分。同时,内含抗光反射科技,既能满足您拥有滋润水灵皮肤的愿望,又可保持长久清爽无油光,实现肌肤24小时的水灵灵和粉扑扑。她同时拥有最新设计的瓶口,使用时方便卫生;有效性经亚洲皮肤测试,所以从现在起,您无须涂脂抹粉,“粉妆玉砌”不再是梦想。

  此外,薇姿医生夏季补水健康小“贴士”会令您锦上添花:

  1.清晨,起床后立即饮水一杯,不仅将体内毒素排出,更让身体为新的一天作准备;

  2.不可忽视早餐,应该营养均衡,量少而精,液体食物如:牛奶、豆浆不可少;

  3.日间,需保障大约10杯的饮水量。不过勿以甜饮料或咖啡作为饮用水,因为他们需要身体内部稀释来代谢,会使肌肤更却水;

  4.工作中如果感觉皮肤疲惫,可以使用薇姿的润泉舒缓喷雾;

  5.利用夏季丰富的水果资源,多补充,不但补水,还可补充丰富的维他命;

  6.晚上8点以后,须少饮水,因为女性易浮肿。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如何判断缺水性皮肤? (2002/06/21/ 21:46)
您想了解自己的色斑和肤色状况吗? (2002/06/21/ 21:44)
户外活动专用防晒产品(图) (2002/06/21/ 21:39)
普通日常防晒产品(图) (2002/06/21/ 21:36)
VICHY薇姿医生对你说专题


- 第八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 爱上她幽幽的香--香薰专题
- “新浪宝贝”美丽风暴网上诞生
- 美女大变身第三期
- 美女大变身第二期
- 处女,谁说你不在乎
- 美女大变身
- 读图时代的粉红女郎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平遥采风实录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象牙塔里的十二星座
处女VS天蝎的甜蜜情事
天秤眼中的蝎子
小心!天蝎爱的毒针
瓶子和蝎子的错爱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