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夏季,我的皮肤同样能做到滋润而清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1日21:54 VICHY薇姿

  中国古代就以“粉妆玉砌”来形容女子完美无瑕的肌肤。可是对大多数人来说,既要使肌肤滋润水灵、又能保持长久的清爽无油光却绝非易事——尤其在夏季:怎么让缺水性皮肤喝饱水又保持清新粉质呢?

  A.皮肤分析:

  薇姿皮肤专家指出:皮肤的70%是由水组成的。从内到外,水分分布在皮肤的不同结构,其含量对皮肤的外观起决定性作用,充足的水分会使您看起来年轻、润泽、有弹性。但是气温、空调、工作紧张和压力或不正常的生活起居,以及不恰当的护肤品,都会使皮肤失去水分。

  任何类型的皮肤平均每天会丢失0.5升的水分,这其中也包括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尤其在夏季,虽然油脂分泌增多,但出汗也增多——导致皮肤虽然油光光的,却仍然毫无滋润和弹性。

  所以夏季皮肤保湿的重点是,补充并锁住皮肤的水分,但不给皮肤增加任何油脂,而且还应控制油脂的分泌。

  B.薇姿处方

  拥有70年护肤经验的薇姿实验所,经过其潜心研究,推出了润泉保湿清爽(口者)喱,专门满足缺水的混合性至油性皮肤保湿的需要。VICHY薇姿润泉保湿清爽(口者)喱(无油配方)含有VICHY温泉水和丝氨酸天然保湿因子(N.M.S),质地清新柔和、迅速吸收、长效保湿。

  同时,内含抗光反射科技,既能满足您拥有滋润水灵皮肤的愿望,又可保持长久清爽无油光,实现肌肤24小时的水灵灵和粉扑扑。她同时拥有最新设计的瓶口,使用时方便卫生;有效性经亚洲皮肤测试,所以从现在起,您无须涂脂抹粉,“粉妆玉砌”不再是梦想。

  同时,又独具抗光成分--控制油脂分泌,可保持肌肤持久干爽无油光,实现肌肤24小时的水灵灵和粉扑扑。

  VICHY薇姿为其独特设计的喷头,便于使用携带,又经济卫生。即使不用厚厚的脂粉在夏季,皮肤滋润有弹性,但“粉妆玉砌”也能轻松实现。

  该润泉长效保湿系列,另有润泉保湿日霜S1和润泉保湿日霜S2,为不同类型的缺水性皮肤使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用。

  C.医疗费用

  薇姿润泉保湿清爽(口者)喱 RMB¥178/50ml

  D.辅助治疗

  除了选用合适的护肤品外,您还应注意:

  1)选用不含碱性的清洁用品;

  2)充足的睡眠;

  3)营养均衡的饮食;

  4)每天喝8杯水,不但补充水分,更可以促进机体内毒素的排出;

  5)每周使用保湿面膜,能进一步使皮肤充满弹性。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夏季,保湿和卸油光可以兼顾吗? (2002/06/21/ 21:49)
如何判断缺水性皮肤? (2002/06/21/ 21:46)
您想了解自己的色斑和肤色状况吗? (2002/06/21/ 21:44)
户外活动专用防晒产品(图) (2002/06/21/ 21:39)
VICHY薇姿医生对你说专题


- 第八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 爱上她幽幽的香--香薰专题
- “新浪宝贝”美丽风暴网上诞生
- 美女大变身第三期
- 美女大变身第二期
- 处女,谁说你不在乎
- 美女大变身
- 读图时代的粉红女郎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平遥采风实录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象牙塔里的十二星座
处女VS天蝎的甜蜜情事
天秤眼中的蝎子
小心!天蝎爱的毒针
瓶子和蝎子的错爱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