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我是否要使用去除色斑的美白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1日22:49 VICHY薇姿

  Q:我脸上的色斑不是很多,那我是否要使用去除色斑的美白产品呢?

  A:需要。因为亚洲女性比白人女性更容易产生色斑。在正常情况下,亚洲皮肤中含有适量黑色素,能隔离紫外线,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伤害。反过来,紫外线照射也能够诱发并加速黑色素的产生。

  随着年龄的增加,以及紫外线照射时间的累积,会造成皮肤裸露部位(如脸部和手)的黑色素堆积,形成晒斑。

  为了防止色斑的产生,应该使用美白产品,减少黑色素产生,淡化色斑,同时要使用日常隔离紫外线产品,从而防止新色斑产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