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使用美白产品为什么看不到明显的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1日22:52 VICHY薇姿

  Q:我一直使用使用美白产品,但是为什么看不到明显的效果?

  A:在现在的中国市场上,有很多美白产品,其中一些产品是非常有效的,而另一些产品的效果就不是那么好。因此,首先建议你查看一些你所使用的美白产品中是否含有经科学实验证明的有效成分。我们建议使用含有麴酸(Kojic Acid)和精纯维他命C的美白产品。

  美白产品的功效是循序渐进的,不是使用几天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的。临床测试证明,连续使用薇姿双重润白精华素2个月后,可以减少15%的色斑。

   此外,预防胜于治疗,因此需要积极保护皮肤,防治新色斑的产生。在这里,我们建议,每天白天使用美白产品后,还要使用隔离紫外线的防晒产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