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怎样保养才真正美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10:03 《GOOD好主妇》

  “保养品的美白效果是否会因人而异?我的皮肤较黑,是不是比较容易美白?在什么样的程度下,美白效果最好?”

  1)因为皮肤黑的人色素细胞较活跃,所以很容易因紫外线照射而晒黑,而皮肤白的人由于黑色素细胞减少,对阳光的抵抗力也较弱,因此容易晒伤或黑色素沉淀,所以皮肤的色素程度虽然不同,但只要注意白天防晒及夜晚美白修护,效果不会有差异。

  2)东方女性有45%的皮肤是属于容易晒黑的,因此如果要达到最好的美白效果,有两种方法,一是在使用美白产品时,需同时做到白天防晒工作,二是美白产品的选择很重要,最好是能有兼具修护成分,使肌肤新陈代谢功能正常,才能促进肌肤对保养品成分的吸收。(图为薇姿双重润白系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