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幽默故事:巨蟹座的傻蟹子
ZET占星软件使用指南(三)
占星经验谈:占星分析要点
原创:我家那B型血的处女
ZET占星软件使用指南(二)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轻松拥有“清润”肌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10:18 《GOOD好主妇》

  有没有想过,最困扰你的皮肤问题是什么?有70%的女性回答说是外界干燥污染的环境让她们看起来疲惫、憔悴,肌肤水油平衡失调、干燥、粗糙。

  现在,巴黎欧莱雅推出了一种能提供长久保湿的基础护理产品:HYDRAFRESH清润全日保湿乳霜。它不仅拥有法国新星维吉尼-丽多茵做形象代言,还有自己的真功夫:富含激发肌肤产生保湿因子的成分,令肌肤持久保湿,8小时后,仍然保持此产品提供的40%以上的水分;它的两款配方中分别含薄荷及桃子清香,让肌肤持久清爽,持久清新;它的配方充满水分,令肌肤瞬间吸收;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能瞬时调理肌肤,激发肌肤新陈代谢过程,同时能减少肌肤疲劳痕迹,预防肌肤在午后产生的紧绷现象。它还为东方人的皮肤特色,调配了两款配方:适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肤的粉绿色乳霜和适合中性至干性肌肤的粉红色乳霜。

  巴黎欧莱雅,你值得拥有!

  使用方法:配合清润系列的洁面产品使用。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欧莱雅热情赞助平遥国际摄影节2002’ (2002/06/13 17:21)
欧莱雅与环保 (2002/06/10 15:08)
欧莱雅简介 (2002/06/10 15:19)
欧莱雅--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 (2002/05/16 17:29)
欧莱雅--抗紫外线滋润露(图) (2002/04/19 17:54)
欧莱雅--清盈防晒粉底霜(图) (2002/04/19 18:02)
欧莱雅五百品牌霸拥全球顶级美女三千(多图) (2002/04/05 11:52)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