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天蝎和双鱼之两个人的车站
幽默故事:巨蟹座的傻蟹子
ZET占星软件使用指南(三)
占星经验谈:占星分析要点
原创:我家那B型血的处女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清清凉凉水果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10:39 美容时尚报

  人仅仅靠化妆品美颜养肤是远远不够的,健康中透着靓丽才是真美。风行海外的食品浴因其独特的保健功能、养颜奇效成为异国佳人的健美新宠。食品浴所使用的食品、蔬菜、饮料、调味品都是日常生活中市场可购,能信手拈来的价廉物美之物,实为健康美丽新途径。

  蕃茄浴

  美国佛罗里达州最近十分盛行蕃茄浴。蕃茄富含维生素、磷、纤维素等营养物质,因而当地居民认为蕃茄具有细嫩、红润肌肤的功效,他们常常定期浸泡蕃茄浴,其方法是将蕃茄汁加入少量酒精、硼酸搅拌均匀后倒入水温适宜的浴池中即可。蕃茄浴的推荐浸泡时间为25分钟。

  葡萄蜂蜜浴

  葡萄蜂蜜浴兼具葡萄和蜂蜜对人体的美肤功效,目前在法国极为流行。方法是用葡萄籽榨油,与波尔多产的优质蜂蜜及天然植物精华混和在一起,涂在身上和脸上,由皮肤美容专家进行两个多小时的按摩,有病治病,无病美容健身。这种美容浴能够疏通脉络、扩张血管及滋润皮肤,预防和消除雀斑及黄褐斑等,而且还能增强皮肤的抗病能力。

  黄瓜浴

  黄瓜浴是法国许多地方盛行的另一种沐浴方法。

  黄瓜汁含柔软的细纤维素,有促进肠道腐败物排泄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且它含有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的丙醇二酸,因而可控制身体肥胖。而黄瓜汁里的钾盐、维A和维E,微量元素钙、磷、铁及糖,更能促进皮肤光洁柔嫩。

  方法是把黄瓜汁加入适度的温水中,将全身浸在其中。实践证明这种黄瓜浴能细腻、光滑肌肤,保持窈窕的身材。

  柠檬浴

  柠檬酸甜可口,入口有清爽的感觉,耐人寻味。柠檬曾被人誉为“美容果王”,自古便是欧洲人护肤的佳品,现在更为欧洲佳丽所推崇。

  柠檬去污能力强,又不伤害皮肤,有益于肌肤滋润白皙,尤其适合暗疮、粉刺患者,因为暗疮、粉刺患者面部油脂通常较多,极易沾上大量灰尘和微生物,从而阻塞毛孔,引起皮肤发炎化脓。而经常洗柠檬浴则可使毛孔处于通畅状态,利于排汗,对粉刺患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容的毒素 (2002/05/21 17:48)
时尚美容三十六字口诀 (2002/05/09 11:05)
外国首脑的美容时尚趣闻(多图) (2002/05/09 09:54)
美容派对风行美国(图) (2002/04/29 14:45)
“偏方”美容风行 高校冒出“黄瓜一族” (2002/04/29 11:19)
美容搜证:美容偏方错错错(多图) (2002/04/27 10:58)
能唤醒肌肤的敷料美容法(图) (2002/04/24 10:28)
好莱坞的美容新鲜事(多图) (2002/04/23 10:22)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