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VICHY薇姿医生对你说 > 正文
将脂肪燃烧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8日09:36 《GOOD好主妇》

  并非只有肥胖者才会有身材方面的烦恼,即使是身材消瘦者,也可能会因为身体的某些部位特别肥胖或是粗糙而形成的“橘皮组织”而皱眉。

  薇姿护肤专家就指出:体内没有“燃烧”的剩余葡萄糖,会以脂肪的形式储存在身体细胞里。剩余葡萄糖造成身体局部脂肪堆积,导致皮肤表面变形,形成不均匀的块状,日积月累,最终形成“橘皮状”皮肤。

  想避免或解决已经出现的“橘皮状”皮肤,可以由内到外双管齐下来进行。内在方面当然是以健康的饮食与有规律的作息为要,同时要多喝水。外在则可以选择能加速身上多余脂肪的燃烧与被消耗、使皮下组织的间质缩小的纤体塑身产品使用,令肌肤回复紧实而有弹性。

  薇姿双效匀体啫哩是专门针对改善“橘皮状”皮肤而推出的产品。清爽易吸收,具双重功效,a2受体阻断器,加速已有脂肪分解,葡萄糖捕捉器,防止新脂肪形成。使用一个月后,“橘皮状”皮肤至少改善1个等级,重现你光洁的皮肤。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