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十二星座的飞机之旅
ZET占星软件使用指南(四)
另类巨蟹和另类射手的来生缘
天蝎和双鱼之两个人的车站
幽默故事:巨蟹座的傻蟹子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和玛当娜媲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1日08:43 《GOOD好主妇》

  拥有一张和名人一样的脸孔也许会为自己带来很多便利,因此出名而获得利益也未可知,所以位于美国好莱坞贝弗利山的一家整形外科诊所挂出的一块招牌--承诺经过整容可使客人拥有一张与名人酷似的面孔对很多美国人便有了吸引力。这家整形诊所也是得天时地利,就在好莱坞,每天目睹这么多的名人来来往往,名人脸是熟多了,因此迄今为止,他们已“出产”了20多位名人,其中包括“迈克尔-杰克逊”、“玛莉莲-梦露”、“迈克尔-乔丹”和“猫王”等。

  负责整形的医生名叫尼科拉斯-舒戈(不是菲戈),他指出:“生活中我们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别人说你与某某名人长得特别像,这时你心里一定美滋滋的。其实与名人相似不必完全依靠遗传,光顾一下整形外科医生的诊所有时也能满足你的虚荣心。”

  不过,很多时候舒戈都会拒绝顾客的要求,因为他们与照片人物的面容实在相差太远。按舒戈的说法便是无法塑造。他指出:“在进行名人面孔整容前,首先要对顾客的脸部进行三维分析,以决定整容是否有成功的可能性。”

  尽管舒戈的生意一直很好,但是他开展的这项名人面孔整容手术受到了美国外科整容界的广泛批评,他们首先提出的是名人肖像权的问题,其次就是怀疑他的整容效果。不过这自是周瑜和黄盖的事,我们没必要瞎掺和,反正如果我们周围充斥着名人,也实在是一种幽默,我们只需一笑而过即可。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穿低胸装高衩裙 MaggieQ幻化梦露色诱任贤齐(图) (2002/05/18 09:43)
库娃效梦露 (2002/04/18 06:22)
马莉莲·梦露遗物在英国热卖 (2002/03/16 23:50)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