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十二星座的飞机之旅
ZET占星软件使用指南(四)
另类巨蟹和另类射手的来生缘
天蝎和双鱼之两个人的车站
幽默故事:巨蟹座的傻蟹子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瞬间惊艳电眼美女(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1日09:18 《GOOD好主妇》

  电眼美女班现在开课了。准备好你们的彩妆工具了吗?现在就让我们开始吧!

  首先我们要呈现的主题妆效就是清新,现在就用夏季最受欢迎的清爽天蓝色系来表现。整体的色调是轻柔且有润泽感,让明亮、干净的双眼充分展现大方、不做作的年轻活力。

  由于东方人的眼睛轮廓较不明显,所以需要强调眼部的深邃感才能展现明亮、干净的双眸。首先将颜色最浅的粉蓝色或白色眼影擦在眼窝及眉骨处打底,再以颜色较深且明亮的水蓝色眼影加强双眼皮处,以增加眼睑部位的色彩浓度。由于我们希望呈现出双层色泽,所以在推上第二层颜色时面积不能太大。建议各位先取少量使用,不足时再慢慢增加。

  要有放电的眼睛,睫毛膏是少不了的。只要照着我们刚介绍过的LANCOME瞬间惊艳1、2、3独门睫毛妆法使用睫毛膏,即使从未用过睫毛膏的同学也能在短短一分钟内让眼睛的电力加倍。请照我们的口诀来练习:

  1、眼睛直视前方,提拉上眼皮。

  2、从睫毛根部往末稍以Z字型刷开,使睫毛膏均匀覆整根睫毛。

  3、眼睛直视前方,刷顺下睫毛。色彩方面可选择自然的黑色,想让眼部彩妆的蓝色调更延展更跳的话,可选择海水蓝。

  最后,干净、清爽的双眸也要搭配干净、清爽的唇彩,为我们的彩妆画下完美的句点。建议各位在使用蓝色的眼部彩妆后,唇部就要尽量挑选柔和自然的色彩。同时,为搭配天蓝色这种青春无邪的感觉,唇彩也不宜使用太深的颜色,建议选择偏藕紫色或粉红色并具有亮泽度的唇彩。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清爽眼妆一展USA风采(多图) (2002/04/09 10:36)
欧莱雅--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 (2002/05/16 17:29)
女人德行:挑化妆品如同挑男人(多图) (2002/05/15 10:21)
女孩没化妆别出门 女人为什么要化妆? (2002/05/14 10:59)
女人仅靠化妆就美丽动人吗? (2002/04/27 17:06)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