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无法了解爱情的双子
十二星座的学生作弊方法
射手的爱还是射不进巨蟹心
十二星座之最“乌龙”的事
十二星座之醉态百样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容祖儿:孩提时的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10:22 《GOOD好主妇》

  一般女人相信25岁开始护理皮肤是最合适的时间,但其实护理皮肤是没有时间限制的,越早开始,你的收获越大。香港的乐坛新贵容祖儿7岁就开始用妈妈的护肤品,10岁就会自制面膜美白肌肤。信不信由你,天生多么好的肌肤都离不开后天的保养。

  “我基本上属于中性皮肤,但有些部位偏干,像眼袋和颧骨处,如果经常熬夜或整天化着妆,就会变得很干,我平时都要在这两个部位重点保湿。”容祖儿年纪不大,但说起皮肤护理,却既有着理论又有着丰富的经验:“我在七八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向妈妈要护肤品。后来,大概是10岁左右,妈妈又教我用鸡蛋清混和蜂蜜、柠檬汁做面膜敷脸,说是有美白作用。所以,我一有空就做这种面膜,还将剩下的蛋清抹在头发上,当护发素用。整个护肤程序中,我觉得彻底清洁最重要。如果平日皮肤不干净,就会堵塞毛孔,不但容易长黑头,对护肤品的吸收也大为减弱,那时候,抹再好的护肤品也没用。所以,我每星期起码做两次有深层清洁作用的面膜。”

  容祖儿对皮肤护理一直坚持不懈,特别是加入乐坛后,她的工作量与日俱增,十分繁忙,有时只有两三小时的睡眠时间,这对皮肤保养是十分不利的。她又怎么应付呢?

  “外在保湿又加上内在保湿。”原来,这是容祖儿依然能保持水灵肌肤的秘诀。“我认为内在保湿更重要,所以,在坚持用保湿产品的同时,我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喝足够的水,另外要多喝汤。像妈妈特别为我煲的木瓜鸡脚花生汤、花胶汤和海参汤都很适合女性,滋阴养颜,当然,如果条件许可,吃燕窝也很有帮助。至于水果就更是必不可少的。”

  经历过普通人平淡的生活,也经历过娱乐圈紧张且日夜颠倒的生活,容祖儿说,她终于明白,早睡早起及远离烟酒是保持肌肤亮丽的重要因素。很多像容祖儿般年龄的女孩天天为青春痘烦恼,但她说:“暗疮的确令人讨厌,但我有独家秘方:将马铃薯剁成薯蓉放在长暗疮的部位约十分钟,可以迅速杀菌消炎。这个方法你听起来可能觉得很怪很可笑,但我百试百灵,很有效的,而且不伤皮肤。”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图文:亚洲巨星演唱会在广州举行--容祖儿 (2002/06/29 11:29)
容祖儿个唱撞车世界杯 没嘉宾华服大为扫兴(多图) (2002/06/28 15:20)
容祖儿新MV里暗恋男主角 喝同杯水藉此表亲热(附图) (2002/06/21 17:29)
容祖儿:这次我是《说真的》 (2002/06/19 15:25)
玉女歌手容祖儿22岁生日遭遇“炸弹”惊魂(多图) (2002/06/17 11:47)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