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走不近金牛的双子女孩
双鱼和处女,注定是天敌?
我是不是巨蟹壳里的天蝎?
十二星座之金庸高手
无法了解爱情的双子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欧洲妆容 东方女性新面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09:01 美容时尚报

 化妆如同穿衣戴帽,要配合季节、场合、民族、个人性格和身份,东方女性除保留东方人特色以外,对时尚化妆潮流也十分先知先觉,学习欧洲前沿的潮流信息,中国女人更凭添几许风采和时代感。

 在欧洲化妆阵地的前沿,薄而透明的粉底,早已代替面具式的厚粉。喜欢健康肤色的女士,大可在太阳色调的粉底上配以清新淡雅的彩影。各种代表大自然的颜色如:石灰的灰白、泥土的褐黄、植物的翠绿和湖水的蓝色,均可随意投影在脸部化妆上,使整个化妆呈现晶莹剔透之感,表露活力与动感之美。而要化一个粉红色系的青春妆,则要注意眼影且采用明亮而带光泽的浅粉红色,涂于眼盖及下眼线外周,再涂上睫毛膏令眼睛显得清澈明亮。

晚上参加宴会时,化妆色调较浓些,以增加神秘感。在眼角及下眼线的前端,涂上亮白色,眼盖可采用暗灰色,从上眼睑往上涂至眼窝处。

在许多宴会和派对中,闪闪生辉的亮粉仍然大派用场,在眼睛周围、眉额间的颧骨上,加上五彩缤纷的闪粉或碎石,令整个妆容更觉耀眼夺目。

胭脂和唇色多采用自然柔和的色调,如蜜桃、淡褐、赤褐色等。胭脂粉由颧骨扫向耳际,柔和的胭脂色彩完全溶入面粉颜色中,使不易察觉到它的边缘。唇膏仍以粉色为主,无须刻意画上明显的唇线,在唇膏上加抹一层润泽透明的唇彩,更使一双朱唇倍添诱人的魅力。

  文/小玲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春夏巴黎奇异妆容装扮(组图) (2002/06/24 10:46)
时尚妆容:2002凉鞋选购指南 (2002/05/13 10:21)
2002年时尚妆容步入高调彩妆时代(图) (2002/05/08 12:10)
让色彩强调个性妆容(图) (2002/04/15 10:08)
国际T型台最新妆容荟萃(组图) (2002/03/11 10:20)
无色妆容还我真面目(图) (2002/01/23 11:31)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