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PLMM洗脸十步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09:08 《GOOD好主妇》

  洗脸嘛,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沖,毛巾一擦,简简单单!

  真的有那么简单吗?看似平常的日常小动作,其中不失小诀窍,快来看看你会不会洗脸喏!

  *先利其器:洗脸前先把毛巾洗干净,洗脸毛巾要定期清洗及消毒。

  *天然纯水:如果能够,可以考虑在洗脸之后,用滤过的水沖洗一下脸部。

  *手洗干净:洗脸之前应先洗手,手上的脏东西,很可能会污染你的脸庞。

  *流动的水:许多人洗脸习惯接一盆水洗脸,但是这样其实并不科学。建议用流动的水搭配干净的毛巾洗脸。

  *左搓右揉:洗脸时先把脸充分打湿,取洗面乳加水搓揉起泡,用泡沫洗脸,比较不会刺激皮肤,也比较容易沖洗。

  *轻轻柔柔:洗脸用指腹轻柔脸部就好,不要用力搓揉。

  *照照镜子:洗完脸抬起头照个镜子,看看自己脸部的“死角”有否清洗干净(如:头与脖子相接及发根处)。

  *别洗太多:即使是油性肌肤,一天洗脸两次也足够,最多不要超过三次,如出油严重,可利用吸油面纸帮助去油。

  *把水擦干:洗完脸不要任由它自然风干,这样会造成皮肤缺水。这一点,薇姿医生已经告诉过你啦!

  *脸部滋润:洗完脸,养成用化妆水的习惯。

  PLMM不是全都天生的,后天的保养也能让你靓丽迷人的哦!

  漫画/李岳红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将脂肪燃烧到底(图) (2002/06/28/ 09:36)
华北(35家) (2002/06/25/ 16:32)
华中(35家) (2002/06/25/ 16:21)
华南(24家) (2002/06/25/ 16:13)
米汤洗脸治雀斑? (2002/03/01 13:47)
用香皂洗脸会对脸部产生刺激吗? (2001/12/29 16:30)
双氧水和食用盐洗脸会伤害皮肤吗? (2001/12/19 14:21)
科学洗脸益处多多 (2001/10/16 10:58)
双重洗脸法养颜新知(图) (2001/08/08 10:22)
VICHY薇姿医生对你说专题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12星座女生报复你
《流星花园》之人物星座分析
网友原创:一个双鱼的爱情
原创:女射手的罗曼蒂克
幽默:十二星座之打蚊子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