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双鱼和处女,注定是天敌?
我是不是巨蟹壳里的天蝎?
十二星座之金庸高手
无法了解爱情的双子
十二星座的学生作弊方法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星期六,一周的能量之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09:14 《GOOD好主妇》

  上班族们生活总是那么忙碌,几乎没有多余的时间帮自己好好地照顾肌肤,不过当然也有窍门来弥补,现在就让我们把星期六的夜晚,当成打造肌肤美丽的专用时间,从头开始美丽,美丽一星期!

  到了周六,让自己的身心先静下来,要想肌肤闪出健康光彩,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它的清洁。

  *花15-20分钟洗发沐浴:尽量选择气味清雅的沐浴乳与洗发用品,帮自己清洗一番;

  *花5分钟除毛:浴室仍充满蒸气的时刻,也是去除腿毛及腋毛的好机会,用专门的女用刮刀或除毛蜡,仔细去除细毛,之后拍上收敛水……

  *花5分钟去角质:做一次全身去角质。去角质时的轻松按摩,可让累积的疲惫得到缓解。除了利用身体去角质霜之外,也可以用剩下的脸部去角质产品,帮身体及脚部去角质。另外在去角质时,可同时为洗净的头发抹上护发乳并且戴上浴帽,利用浴室内的蒸气帮自己护发;

  *花3分钟脸部按摩:在脸部去角质后,涂上按摩油,由鼻翼往外推开,额头部分由下往上的方向按摩,可使脸部富有弹性;

  *花10-15分钟敷脸:敷脸可让肌肤得到深层清洁的机会,这个你应该早就有体验,不用多说啦!

  *15分钟后,以温水洗净面膜及护发用品,从头到脚的保养即可完成,你信不信,接下来的一整个星期,你都会精神焕发!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时尚美容三十六字口诀 (2002/05/09 11:05)
美容派对风行美国(图) (2002/04/29 14:45)
美容搜证:美容偏方错错错(多图) (2002/04/27 10:58)
能唤醒肌肤的敷料美容法(图) (2002/04/24 10:28)
好莱坞的美容新鲜事(多图) (2002/04/23 10:22)
男人在美容的阳光下灿烂(图) (2002/04/18 10:58)
破译睡眠与美容的秘诀 (2002/04/19 14:14)
懒人自有懒相--懒式美容秘决 (2002/04/17 12:08)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