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双鱼和处女,注定是天敌?
我是不是巨蟹壳里的天蝎?
十二星座之金庸高手
无法了解爱情的双子
十二星座的学生作弊方法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圈住年轻弹性的肌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09:41 LANCOME网站

  对25岁以上女性来说,除了要预防皱纹的产生,如何与时间竞赛,延长年轻肌肤紧实饱满的活力状态,更是刻不容缓的保养课题。

  人体肌肤真皮、表皮交接处是由一联结组织体所构成。年轻肌肤的联结组织体结构紧密、起伏有弹性、支撑力饱满,是维持肌肤自然光泽、结构紧实的原因。但由于岁月的增长,及紫外线、生活及工作压力等因素,加速肌肤弹力纤维的过度耗损,导致“联结组织体”数量减少、结构松垮、失去支撑力及锁水能力。联结组织体失去正常的起伏形状和张力,就会导致肌肤松垮、浮肿,脸部轮廓失去紧致的线条。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LANCOME实验室特别研发出三重活性专利成份包括:

  一、专利活性“联结复合微分子”,是创新的除皱成份,能有效修护、重建,同时刺激已经流失或松垮的“纤维联结组织体”的成长,肌肤重获紧实饱满且有光泽。

  二、独特的“提拉因子”,含植物萃取精华及胶原蛋白,能24小时全天候活跃,显著提拉肌肤、避免松弛现象。

  三、特殊的复方植物萃取物“活性皮脂引流元素”,能深入肌肤滤除毒素及囤积物、消除脸部浮肿,重新塑造脸颈线条、回复年轻清秀轮廓。

  “LANCOME俏颜紧实精华液”丝缎般触感的液状质地,完全没有一般熟龄肌肤产品的油腻负担,非常清爽舒适,并且能很快被肌肤吸收。滴管式的瓶装设计,能精确地自瓶中汲取恰到好处的用量。而它流线型、现代雾灰色半透明的瓶身设计,是特别为保护精华液不因日晒变质的贴心设计。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最耀眼的玫瑰--“兰蔻” (2001/07/28 13:43)
兰蔻推出全新玫瑰柔润唇膏 (2001/07/10 13:39)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