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郭可盈:不怕脂肪找上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09:45 《GOOD好主妇》

  做艺人拥有漂亮面孔魔鬼身材自然能占有很大的优势,你看那些偶像级人物,往往歌艺演技一般,却红透半边天。所以没有脸蛋身材对于一个艺人可能就意味着没有前途,脸蛋身材于艺人就如微软资格证书于IT工程师--都是吃饭的本钱啊!

  香港无线电视台“当家花旦”郭可盈当然也不例外,虽然她天生丽质,不过她在美容瘦身方面也用心良多。

  脸部美容往往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当艺人的,无时无刻都要以最佳姿态示人。郭可盈在这方面有基本的护理秘诀:“化妆前,我会先涂防晒润肤霜打底,以防紫外线损害皮肤。”平时,郭可盈很注重清洁,完全按照正确的程序进行皮肤清洁,除了早晚清洁外,还定时做水分面膜,晚上在彻底卸妆后,就涂上晚霜。

  至于饮食滋补方面,郭可盈爱吃燕窝,大概一个月吃三四次。她说做艺人不进补很容易显老。“举个例子说,为了省时间,午餐多是吃盒饭,确实不够营养。”由于平日常常不得不吃盒饭,所以她一有时间,就去享受一顿悠闲浪漫的西餐。

  体态纤瘦的郭可盈其实是一个十分馋嘴的人:“我很喜欢吃东西,尤其喜欢嘴里嚼着东西时的那种感觉,很有满足感。”不过她的吃的哲学也是以简单为原则,她最喜欢吃西红柿、马铃薯。她还爱好肠粉,不过当然要挑选地方喽!“我回公司上班,一定光顾员工餐厅,那里的肠粉美味无比。”另外,令许多怕肥人士望而却步的甜筒雪糕,也是郭可盈大吃特吃的美食之一,可能因为她的身材苗条,不怕脂肪找上门来吧。不过,除了这些零食,有益健康的水果也是她每天少不了的,每天早、午、晚一定吃上一两个水果,以补充水分及帮助消化。

  爱吃的郭可盈不赞成节食减肥,认为节食有损于健康。她的健美方法是:戒掉宵夜,经常运动。她认为运动不仅可减肥,还是强身健体的最佳途径。现在郭可盈坚持每星期做四五次有氧运动。怪不得大吃特吃,她却依然美丽动人。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郭可盈拍沐浴露广告 全裸脊背与男士共浴(附图) (2002/06/25 10:51)
郭可盈为拍新戏《智勇新警界》苦练溜冰技术(附图) (2002/06/19 10:43)
露脐装引来口哨声 郭可盈自曝曾长期遭性骚扰(图) (2002/05/08 10:03)
香港电视界颁年度大奖 古天乐蔡少芬郭可盈落选(图) (2002/03/29 13:47)
最难得是观众缘 郭可盈演技再受肯定(附图) (2002/03/13 16:18)
香港无线高薪挽留 郭可盈跃升为新“一姐”(附图) (2001/09/04 10:31)
超短裤加白色胸围 短发郭可盈展现野性一面(附图) (2001/08/19 14:00)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专题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十二星座适合的流行歌曲
狮子和射手的“所谓般配”
十二星座丢失隐形眼镜
沙漠的年华--双子的等待
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