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双鱼和处女,注定是天敌?
我是不是巨蟹壳里的天蝎?
十二星座之金庸高手
无法了解爱情的双子
十二星座的学生作弊方法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花个周末好好娇宠自己(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0:20 LANCOME网站

  想要看起来和感觉起来都更加美好吗?很简单,以下就是我们教你的方法,将自己放在第一位,从头到脚娇宠一下你的身体。从现在开始,每个周末都让你自己享受整体的美容护肤,当肌肤焕然一新时,你整个人也会充满活力。

  你的周末计划该如何拟定呢?保湿、防晒和活力,三个步骤就可以让你的身体焕然一新,同时这也是一个多重感官的旅程。你的感官将再度苏醒,享受全然的愉悦感,你的快乐也会感染给周遭的人。

  这个周末就将柔嫩、保湿、紧实肌肤视为首要之务,为什么?因为光滑的肌肤最吸引人;湿润的肌肤最强健;当然,紧实的肌肤会让你看起来更年轻!在LANCOME的帮助之下,你的保湿工作将会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首先,彻底的柔滑、清洁肌肤是唤醒身体的最佳方式,使用LANCOME的柔和身体磨砂露,可以去除老化细胞,帮肌肤做好接受滋润的准备。

  独门技巧

要在濡湿的身体上使用磨砂膏,可以用双手或洗脸海绵加强产品的功效。

1、以画小圆的方式轻轻的按摩。

  2、在肘部、膝盖和其它肌肤容易粗糙的地方加强按摩。

  3、用清水彻底沖净,才能去除所有的颗粒。

  保湿是完美肤质的的泉源,在保养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不论你属于哪一种肤质都不能忽略这个工作。LANCOME身体湿润乳液能补充肌肤水份,给予润泽。使肌肤柔软舒适有活力。

  最后画龙点睛的程序,要依赖LANCOME窈窕美体凝胶来修护瑕疵,帮你保持曼妙的身材,这款特别清凉的凝胶可以去除多余的脂肪,使你日渐轻盈。然后再接着使用活力胸部肌肤保养凝胶,这款轻柔的凝胶可以让胸部更紧实、有弹性。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旅游护肤“全套餐”(图) (2002/04/29 10:57)
正是防晒护肤进行时(图) (2002/04/19 18:50)
春天保湿选准护肤品 (2002/04/11 09:36)
沙尘天气如何护肤(图) (2002/04/11 09:56)
护肤有道:春季护肤秘诀(图) (2002/03/30 10:28)
新一代的宠儿--离子护肤(图) (2002/03/26 11:14)
你的护肤观正确吗(图) (2002/03/22 10:44)
春季护肤TIP (2002/03/15 11:24)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