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朱茵:和香薰跳健康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08:42 东方网

  香港影视歌三栖红星朱茵一向以“玉女”姿态示人,而近年则被塑造成“性感女神”,皆因她拥有天赋的好身材以及后天的包装。到底朱茵是如何发挥自己的优点,越来越美态撩人呢?   

  朱茵从来不会节食,她的健美之道是--饮食均衡。吃得有营养,自然脸色好,皮肤也有光泽,再加上一个重要因素:浸香薰浴及跳健康舞,三管齐下,便达到完美效果。     

  朱茵说,保持身材也必须注意身体健康,如果减肥节食或过度运动而弄坏身体那就得不偿失了。她还说:“我觉得要是为了减肥而戒食某一种食物,不是好办法。因为每一种食物都有其营养素,如果你不吃,有可能会缺少某种维生素,而身体本来就需要那种物质,所以我们应该每种有益的食物都吃,但不要吃得太过量,这样既可满足食欲也不会增肥。不过记着切勿多吃零食。”   

  朱茵很认真地说:“我这个人很喜欢浸泡泡浴,但一定要加点香薰到水中去,因为香薰有助消耗体内多余水分,有的人肥胖,其实是因为身体水分过多,有肿胀感,不一定是脂肪过多,浸香薰浴就可以达到所谓的‘减肥’效果,我习惯用西柚和薰衣草两类香薰。”

  除了浸香薰泡泡浴之外,朱茵的另一招保持健美身体的方法是跳健康舞。她说:“跳健康舞是一种很有效的减肥方法,而且很方便,只要跟着录像带跳就行,我平均每日都会跳上15分钟,跳完之后全身就会出汗,真的好舒服。你如果要想减肥健美,不妨也可试试。”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朱茵写真集冲破性感极限 真空上阵床单遮体(附图) (2002/07/06 09:44)
朱茵穿热裤小背心马尔代夫首次拍写真集被曝光(图) (2002/07/03 10:48)
朱茵三点式性感海报破例高挂香港海底隧道口(图) (2002/06/27 10:05)
朱茵笑谈《大话西游》:最难忘的还是刘镇伟(附图) (2002/06/16 15:34)
朱茵再谈《大话西游》:还是从前的周星驰好(图) (2002/06/14 14:38)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专题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十二星座适合的流行歌曲
狮子和射手的“所谓般配”
十二星座丢失隐形眼镜
沙漠的年华--双子的等待
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