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网友原创:当射手爱上双子
星座之星星水果园
十二星座的签名档
网友来信:我是不是要晚婚?
走不近金牛的双子女孩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原创:超眩声音美容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09:19 新浪伊人风采

  文/凤黄(新浪网友)  图/丹瀛  欢迎网友投稿

  酷热的夏天来了,MM们忙着对皮肤进行保护,知道用防晒露,知道防紫外线,可你们有没有人说要保护你们的声音呢?我想没有人吧,呵呵,在这个酷酷的日子里,不注意你声音保护的话,你的声音会越来越粗,也很沙哑,很难听哦,所以啊,在这个如火的季节,给你一付美丽动听若清泉的声音!

  你吃过香蕉皮吧?你的回答肯定是“没有”。不过我就吃了不少,吃香蕉皮这事还得从去年说起。去年的夏天特别的热,而我又特怕热,一天到晚总是拿着水不停的喝,竟然我原来甜美的声音就被这样喝坏了,声音哑哑的,难听死了。就在那时我回乡下外婆家,外婆教了我一个吃香蕉皮的秘方,我开始还不信,想不到吃了果然有效!从那以后,他们吃香蕉我就吃他们剩余的皮,呵呵,是不是有点不公平啊。

  不过自从吃了香蕉皮以后,声音真的很好听了,甜甜的,笑起来的声音也是清脆如风铃,还特别的灿烂。我这可不是黄婆卖瓜自卖自夸哦,这可是大家说的。

  从此我就爱上了香蕉皮,我买香蕉分别人吃,我吃他们剩下的皮。没多久我就有了一个可爱的外号“甜美香蕉皮”。

  你们想要动听的声音吗?那就学我吃香蕉皮吧。

  你最好买很多的香蕉,然后分给别人吃,你只要皮,不然你会比较对不起你的肚子。把香蕉皮拿去晒干,然后用清水清洗。在锅里放水,在水中放入冰糖,要放比较多,可能要有2两糖吧,把水煮开后再放入香蕉皮,直到煮到锅里的水黑了,就说明你的香蕉皮煮好了,可以出锅了,然后就可喝汤了。汤是甜甜的,很好喝,香蕉皮吃起来则有点像吃青菜。

  这就是我最快乐的香蕉皮声音美容法,很有用的,你可以试试。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准港姐演唱歌曲 崔绮昕刘若莉 声音似王菲杨千嬅(图) (2002/06/15 14:46)
声音和数字 (2002/06/12 13:32)
评论:听经典朗诵会 感受声音之美 (2002/06/06 14:05)
狂欢的声音 (2002/05/19 03:35)
声音有形状? 圆听起来是什么样子 (2002/05/13 13:20)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