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张曼玉的养颜心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00:41 大洋网

  香港著名影星张曼玉魅力四射,轻灵似燕。款摆之间,女人的妩媚性感,尽在不言中;举手投足间,巨星风采翩然流露不已。当问及其魅力是如何创造之时,她笑称:“魅力是由一点一滴经营而来,绝非一夕之间所能创造的。”这似乎印证了一位国际美容专家的话:“20岁的容貌是上帝赐给的礼物,30岁的容貌是生命成长的缩影,但同时更是自己经营的心血。”

  张曼玉对饮食极其讲究,她对油炸及一切厚味食品都退避三舍,而尽量选择清淡、新鲜的口味,这是她择食的原则。她对容易使人发胖的巧克力、冰淇淋都避而远之,她的午餐常选择果汁、水果或一小块三明治,她说:“用餐对一位职业演员而言通常是小量的,‘水’对我们远比对‘用餐’来得重要;我的晚餐都尽可能简单化,烤面包、苹果等都可以成为我的晚餐,早晚两次磅秤更是我控制体重的妙方。”或许因此,她的体型一直保持得那般玲珑、纤细。

  张曼玉对睡眠毫不含糊。她说:“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缩短睡眠的时间。”张曼玉对熬夜造成的伤害是尽量避免的,同时,她在任何时候睡眠都要求保持空气畅通,其目的是为了让皮肤能充分地呼吸。善于为自己塑造多种造型的张曼玉,十分注重皮肤的清洁,除了卸妆必须使用深入清洁的乳液外,日常清洁只用洗面液和清水。

  除此以外,张曼玉还十分注重体育锻炼。在日常生活中,她格外重视腹肌的锻炼。借助健身器来舒展肌肉,是她每日简短而主要的运动。之所以在张曼玉身上找不着一丝赘肉,这恐怕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原因,更是她容颜不逝的秘诀所在。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斯皮尔伯格:《艺妓回忆录》未流产女主角仍是张曼玉 (2002/06/17 09:56)
影后张曼玉星路历程:从清纯可爱到百变风情(多图) (2002/06/03 16:43)
张曼玉沪上吐真言:依然相信爱情 期待永恒真爱 (2002/05/31 10:57)
张曼玉难抵铂金诱惑 亮相沪上全无架子 (2002/05/30 13:59)
张曼玉沪上谈梁朝伟:不用多说也知道对方想什么 (2002/05/30 10:29)
张曼玉参加发布会 记者一提梁朝伟她就变脸 (2002/05/29 09:54)
张曼玉梁朝伟结婚?记者核实后证明很可能是假新闻 (2002/05/28 15:35)
梁朝伟张曼玉同机同眠13小时 恋情发展白热化?(图) (2002/05/27 13:27)
网友乱谈:象罂粟一样的女人香--张曼玉的性感 (2002/05/24 14:32)
传张曼玉婚变因梁朝伟而起 刘嘉玲挺身护男友(图) (2002/05/24 10:16)
刘嘉玲挺身护梁朝伟:他绝非张曼玉婚变第三者(图) (2002/05/24 10:18)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专题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十二星座适合的流行歌曲
狮子和射手的“所谓般配”
十二星座丢失隐形眼镜
沙漠的年华--双子的等待
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